> 城市 > 房产 > 世界十大房价最高城市 香港排名榜首新加坡房价超百万美元

世界十大房价最高城市 香港排名榜首新加坡房价超百万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5-28 编辑: 手机版

  评价一个城市经济是否发达,一般都会考虑到它的GDP,生活水平以及房价等问题,可以看出全球出名的一线城市房价都比较高,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世界十大房价最高城市都有哪些吧!

世界十大房价最高城市

  1.香港

  2.慕尼黑

  3.新加坡

  4.深圳

  5.上海

  6.北京

  7.温哥华

  8.洛杉矶

  9.巴黎

  10.纽约

1. 香港

  香港的面积非常小,而香港又是全球知名的金融中心,所以香港的高房价也是世界闻名的。

2. 慕尼黑

  慕尼黑是世界十大房价最高城市之一,慕尼黑这里汇集了大量知名企业,人口众多也让房价非常高。

3. 新加坡

  新加坡的房价也是非常高的,要知道新加坡一套房子的平均售价也高达百万美元,这还是平均水平,最高的房价可以想象。

4. 深圳

  深圳这几年的房价可以说是飞速上涨,目前深圳的房价已经可以和全球知名城市媲美,也说明深圳发展的非常好。

5. 上海

  上海目前平均房价也在九十万美金,上海这些年打造全球一流的城市,在技术,金融等方面加大投入。

6. 北京

  北京房价一直都非常高,随着中国政府对房价进行调控,北京房价的上涨趋势有所下降,但是依然非常高。

7. 温哥华

  温哥华是加拿大富人居住最多的城市,这里有也许多中国人,多种因素也让温哥华的房价非常高。

8. 洛杉矶

  洛杉矶是世界十大房价最高城市之一,洛杉矶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同时这里的经济,文化都非常发达。

9. 巴黎

  法国巴黎全世界有名的浪漫之都,这里不光是旅游胜地,更是欧洲经济领先的城市,房价也可以排名前列。

10.纽约

  纽约是全球四大金融中心之一,大名鼎鼎的华尔街都在纽约,纽约人口众多这里的房价一直都很高。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