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建筑 > 上海欢乐谷最刺激十大项目,过山车项目上榜多处,第三是木质过山车

上海欢乐谷最刺激十大项目,过山车项目上榜多处,第三是木质过山车

来源: 时间:2021-08-26 编辑: 手机版

  导语:上海欢乐谷是一处位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村内的主题乐园,于2009年正式建成开业的由上海滩、香格里拉等七大主题区共同组成,并拥有超过100项的体验项目,那其中有哪些较为刺激的项目呢,本文就为大家盘点其中十大最刺激游乐项目。

欢乐谷最刺激十大项目

1.绝顶雄风

  绝顶雄风位于上海松江欢乐谷主题公园上海滩园区中,最高时速可达115公里每小时,是目前中国第二高的过山车,而在接近最高时速时冲上殷麦曼翻转,乘客会感觉到身体漂浮在宇宙中达到近乎失重的状态。

2.大摆锤

  大摆锤是国际上流行的新型游乐设施,以悬挂座舱主轴在驱动下做单摆运动的大型游乐设备,也是在游乐场中惊险刺激的非常受欢迎的项目,游客在摆锤上来回摆荡,往往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呼与欢笑。

3.蓝月飞车

  蓝月飞车是位于上海松江欢乐谷主题公园香格里拉园区,目前中国第二架Intamin Mega-Lite型号的过山车,最高处可达30米,而从最高处俯冲下来最大时速可近100km/h,在落下来是会让人体会到自由飞翔的刺激美妙感受。

4.谷木游龙

  谷木游龙是一处位于上海松江欢乐谷主题公园欢乐时光园区内的中国第一架木质过山车,整体包括车架和轨道都由木头构成,从远处望过来仿佛一条龙游曳在山谷之间因此而得名,而这处过山车也是自欢乐谷开门以来人气最高的项目之一。

5.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是在游乐园中常见的水上机动游乐设备,也是游客乘坐在由着相关安全装置的设施中,沿着被设计好路线的水道进行漂行的机动游乐设施,最精彩刺激的部分就属于升到一定高度的陡坡上,船只从高处滑下冲入水中的部分。

6.能量风暴

  能量分包是一次最多可承载24人的体验型游乐项目,是主题公园中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游乐项目,在这个项目上,项目通过难以置信的速度和双重的旋转产生超强加速的效果,游客在项目上还会体验到一段时间的竖直和倒置的旋转方式。

7.矿山历险

  这处位于上海松江欢乐谷主题公园内的在假山中穿梭的过山车项目,是凭借回转多、提升高和速度快而闻名于国内的巷道式矿山车,是一种可以让游客们体验到历险般滑行体验的机动游乐项目。

8.天地双雄

  天地双雄是一处最高时速可达72千米每小时的游乐设施,共分为两座塔,一座塔由下而上的高速弹射,而另一座由上而下的极速降落,在上下往复中游客可以体验弹射与坠落的两级体验。

9.大洋历险

  大洋历险这个机动游乐项目是上海松山欢乐谷主题乐园中较受欢迎的一款刺激类游乐项目,也是园区内最受欢迎的亲子悬挂过山车项目,项目的下方不远处就是喷泉,游客在项目上就仿佛在大海中乘风破浪。

10.大力神

  大力神也是一个位于上海松江欢乐谷主题乐园中的机动游乐项目,是一款游客在项目上体验高空360度飞旋来回摆动,失重感与超重感可以在这一个项目上感受,游客在这个项目上肾上腺素也是技术飙升。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