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特色 > 梅州十大玩乐场所排名:曼陀山庄第三,第十遛娃胜地

梅州十大玩乐场所排名:曼陀山庄第三,第十遛娃胜地

来源: 时间:2020-10-20 编辑: 手机版

  现在各地好玩的地方越来越多,尤其在一些热门的旅游城市,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非常多,为人们提供了更多选择,今天排行榜123要来盘点的就是梅州当地的十大最热门的十大玩乐场所,一起来看看在梅州休闲娱乐去哪里吧!

梅州十大玩乐场所排名

  1. 梅州赶尸队真人版鬼屋

  2. 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

  3. 平远曼陀山庄

  4. 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

  5. 指尖上的农场

  6. 客天下·田园梅畲

  7. 五华县横陂镇小都村大本营农庄

  8. 月亮湾KTV(宪梓大道北)

  9. 珠江玖崇湖温泉度假区

  10. 苏林湾欢乐谷

1. 梅州赶尸队真人版鬼屋

  热度:7.3万

  位于万达广场2门2层,这个鬼屋是在梅州的梅江区非常热门的一个鬼屋,因为里面扮鬼的都是真人NPC,所以更加刺激有趣,因此很多年轻人会去体验,据说还是很有意思的。

2. 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

  热度:2.8万

  位于289乡道西150米,这个生态游玩圣地是今年梅州正在建设中的一处景点,这边风景非常优美,而且南沣山距离高速出口只有约六公里,已经能看到非常不错的雏形,很多人慕名去。

3. 平远曼陀山庄

  热度:1.8万

  位于206国道附近,平远曼陀山庄作为梅州的十大休闲玩乐场所之一,是梅州平远县长田镇一个村庄里面的花卉观赏景点,这边景区内花卉品种众多,而且空气清新干净,拍照也十分好看。

4. 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

  热度:1.8万

  位于区雁洋镇南福村,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是粤东地区的首个以客家风情为主题,合并了山地文化、儿童游乐和康养体验,这里人杰地灵山清水秀,花园式的居住地很适合家庭游。

5. 指尖上的农场

  热度:1.7万

  位于区丙村镇东溪村鸡笼嶂,指尖上的农场是一个特色的农场民宿,不少来到这边游玩休闲度假的人们会选择住在这里,因为梅州梅县区这里宛如一片世外桃源,还有怡然自得的田园风情。

6. 客天下·田园梅畲

  热度:1.4万

  喂鳄鱼梅佘冬青小学,梅州的客天下是非常适合家庭一同出游度假休闲的一个景点,里面有很多自然和人文的景观可以体验,其中田园梅畲就可以自己在山顶摘山茶籽,很有趣味。

7. 五华县横陂镇小都村大本营农庄

  热度:1.2万

  位于小都村大本营农庄,这是一个在当地比较有名气的农家乐农家菜,这里首先自然风景环境非常优美,很淳朴的乡下风景,而且这里的菜系也都是很接地气的新鲜农村家常菜。

8. 月亮湾KTV(宪梓大道北)

  热度:1.1万

  位于宪梓北路1之1、2号交安大厦A座3层,月亮湾KTV是梅州梅县区一家比较有人气的KTV,在当地也是不少人会选择的休闲玩乐地点,这家环境和服务都比较不错,所以受欢迎。

9. 珠江玖崇湖温泉度假区

  热度:1万

  位于叶塘镇G35济广高速,珠江玖崇湖温泉度假区是梅州兴宁市的一个有名的休闲度假胜地,这里的温泉很有特色,现在不少人也比较倾向于养生温泉休闲,所以人气还是很高的。

10. 苏林湾欢乐谷

  热度:8874

  位于兴田街道办事处米寨村下,苏林湾欢乐谷不用门票,是带娃游玩的好去处,里面有很多小朋友喜欢的游乐设施,以及现在很流行的星空主题的区域可以进行拍照,很值得一去。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