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餐饮 > 2021上海新派上海菜十大排行榜 苏浙汇垫底,第一偏贵

2021上海新派上海菜十大排行榜 苏浙汇垫底,第一偏贵

来源: 时间:2021-06-03 编辑: 手机版

  之前给大家介绍了一些上海的本帮菜馆,今天介绍的新派上海菜指的是在传统上海菜的基础之上,融合了一些其它地方的饮食,更新颖,口感也比较独特,你知道在上海哪些新派上海菜馆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2021上海新派上海菜十大排行榜吧。

2021上海新派上海菜十大排行榜

1. 福1015

  人均消费:1340元

  该菜馆位于愚园路1015号,它家就是传统的老上海装修风格,极具韵味,店员也是训练有素,礼貌热情,另外它家的鹅肝、熏鱼等菜品值得品尝,是上海米其林餐厅名单之一。

2. 福1088

  人均消费:550元

  该菜馆位于镇宁路375号,它家的服务水平也是比较上乘的,毕竟和福1015是同门,所以二者口碑都是很不错的,不过它家的价位比福1015划算一点。

3. 新大陆

  人均消费:450元

  该菜馆位于黄浦路199号外滩茂悦大酒店,它家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好的,周边的景色不错,饭后还可以在周围闲逛一番,它家的服务也做得不错。

4. 雍福会

  人均消费:755元

  该菜馆位于永福路200号,它家的装修风格很给人一种很奢华的感觉,就餐环境亦可,整体的消费水平也不低,不过菜品还是很丰富的,店员态度也不错。

5. 福1039

  人均消费:360元

  该菜馆位于愚园路1039号,它同样也是福1015和福1088是同门,而且它的性价比是很高的,但是它家的自带酒水会收取费用,而且开瓶费收取不合理。

6. 琳怡

  人均消费:220元

  该菜馆位于西康路99-1号,它在上海的口碑很不错,而且性价比很高,它家的无锡脆鳝、油淋鸡、蟹粉狮子头等菜品比较受欢迎,就是服务有待提高。

7. 老吉士

  人均消费:200元

  该菜馆位于天平路41号,它的名气也很不错,是该榜单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位,成立至今有二十余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可见其实力不一般。

8. 西郊5号

  人均消费:800元

  该菜馆位于虹古路669号西郊宾馆,它采用的是比较偏西班牙的装修风格,很有风情,而且它家的服务水准也是该行业数一数二的,整体的消费也不便宜。

9. 锦庐

  人均消费:378元

  该菜馆位于茂名南路59号锦江饭店1层,它家的煎鹅肝鸭酥薄饼、鲍鱼红烧肉、菌菇汤等菜品一直受备受认可的,但是服务水平一般般,有待提高。

10.苏浙汇

  人均消费:266元

  该菜馆位于南京西路288号创兴金融中心3层,苏浙汇在上海的知名度也不错,成立于1999年,环境也比较雅致,菜品丰富,但是它家的性价比不高。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