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餐饮 > 2021上海西餐厅十大排行榜 艾利爵士第六,第一人均高达五千

2021上海西餐厅十大排行榜 艾利爵士第六,第一人均高达五千

来源: 时间:2021-06-03 编辑: 手机版

  上海是一座非常繁华发达的大都市,不仅风景宜人,还有不少的美食,而且大家都知道上海的消费是比较贵的,之前陆续给大家介绍了上海的一些餐厅,今天我们来说说上海的西餐厅,你知道上海的哪些西餐厅值得一去呢?一起来看看2021上海西餐厅十大排行榜吧。

2021上海西餐厅十大排行榜

1.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人均消费:5000元

  该餐厅位于黄浦区中山东一路18号外滩18号6楼,它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家店,每天只接待十位,不少顾客会提前好几个月去预定,而且营业时间也比较特殊,是上海顶级餐厅排名之一。

2.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人均消费:1500元

  该餐厅位于黄浦区中山东一路18号外滩18号3楼,它的服务水平是非常细致周到的,而且店员非常的专业,会给顾客讲解菜品,还会送一些小礼品。

3.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人均消费:2000元

  该餐厅位于圆明园路169号协进大楼6-7楼,它地理位置很优越,可以欣赏到黄浦江的美景,装修风格也毕竟有格调,用餐环境也是备受认可,店员也礼貌热情。

4. Jean-Georges

  人均消费:1000元

  该餐厅位于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号外滩三号4楼,它在全球的分店还是很多的,2004年落户于上海,已经有十五年的光景了,装修风格也是富丽堂皇,服务方面也是比较出色的。

5. phenix eatery&bar

  人均消费:500元

  该餐厅位于静安区常德路1号璞丽酒店2楼,2009年正式营业,就餐环境不错,还会播放舒缓的音乐,也是很有情调的,但是它家没有包间,不过价位还是比前几位实惠些。

6. 艾利爵士

  人均消费:1000元

  该餐厅位于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2号半岛酒店13楼,它同样也是2009年正式营业,装修的风格比较简约,店员很细心体贴,而且它家的位置也比较适合观景,还专门设立了观景的包间。

7. Mercato by Jean Georges

  人均消费:600元

  该餐厅位于中山东一路3号外滩三号6楼,它家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据说是找的非常顶尖的设计师专门设计的,开业到现在客流量一直保持稳定,评价也是极好的。

8. Mr&Mrs Bund

  人均消费:1000元

  该餐厅位于中山东一路18号外滩18号6层,它采用的是比较传统的现代化建筑风格,服务水准也不错,菜品餐盘精致,就餐环境也干净舒适,让人身心愉悦。

9. Le Comptoir de Pierre Gagnaire

  人均消费:900元

  该餐厅位于建国西路480号,它采用的是比较经典的木质装修风格,环境雅致,店员绝大多数都是外国人,还是比较热情的,不少菜品也是限量供应。

10.Pelham's

  人均消费:1000元

  该餐厅位于中山东一路2号华尔道夫酒店一层,它的装修风格还是很典雅大气的,侍者也大多数是外国人,店内还设了包厢,就餐的私密性还是可以的,另外介绍菜品需要收取服务费。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