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餐饮 > 2021上海自助餐厅十大排行榜 百味园上榜,第一人气高

2021上海自助餐厅十大排行榜 百味园上榜,第一人气高

来源: 时间:2021-06-03 编辑: 手机版

  自助餐对于很多选择困难症的顾客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什么种类都有,海鲜、炸串、熟食、甜品、火锅等,当然更高档的餐厅也更不错,你知道上海的哪些自助餐厅比较好呢?一起看看2021上海自助餐厅十大排行榜吧。

2021上海自助餐厅十大排行榜

1. 舞台餐厅

  人均消费:500元

  该餐厅位于河南中路88号上海威斯汀大饭店1楼,该酒店在上海名气很大,它家的自助食材丰富,味道鲜美,各种甜点也是不错的,还是很高档的。

2. 怡咖啡

  人均消费:400元

  该餐厅位于富城路33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紫金楼2楼,这家酒店在上海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它家的自助也是值得品尝的,服务水准也很高。

3. The COOK厨餐厅

  人均消费:300元

  该餐厅位于花木路1388号浦东嘉里大酒店1楼,它的店面很大,可同时容纳几百人,就餐的环境也是可以的,它家的烤乳猪、文昌鸡、提拉米苏都不错。

4. 百味园

  人均消费:500元

  该餐厅位于中山东一路2号华尔道夫酒店一层,它同样也是一家比较高档的自助餐厅,食材品质高,店员也是热情温和、谦逊有礼,就餐体验感不错。

5. 海鲜鱼市

  人均消费:450元

  该餐厅位于衡山路534衡山宾馆2层,它成立于2013年,在上海有多家分店,就餐环境佳,店员的态度也是很不错的,也是2021上海海鲜餐厅排行榜之一。

6. 美食汇Cafe Reign

  人均消费:500元

  该餐厅位于中山东二路538号上海万达瑞华酒店1层,它在上海的名气还是不错的,整体的消费和前几位差不多,菜式也比较丰富,喜欢的可以前往。

7. 大堂茶阁

  人均消费:450元

  该餐厅位于环球金融中心上海柏悦酒店87楼,首选它的位置是很不错的,可以看到很多景色,观景位置绝佳,餐厅的菜式也是丰富多样,口感亦可。

8. 文华厨房

  人均消费:400元

  该餐厅位于浦东南路111号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它在上海也是知名度不错的酒店,自然它家的自助餐厅也是比较高档的,口感方面也值得认可。

9. Camelia

  人均消费:320元

  该餐厅位于世纪大道210号上海浦东四季酒店1楼,在该榜单中,它家的价位略微实惠些,但是也不便宜,另外,它家的服务还是不错的,值得一去。

10.香荟

  人均消费:400元

  该餐厅位于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2层,该酒店是电影《小时代》的取景地,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它家的自助餐厅也是值得品尝一番的。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