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餐饮 > 2021上海浙菜馆十大排行榜 拉完海小馆上榜,甬府排名第一

2021上海浙菜馆十大排行榜 拉完海小馆上榜,甬府排名第一

来源: 时间:2021-06-03 编辑: 手机版

  浙菜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菜系,它的口味独特,在我国很多地区都有不少的浙菜馆,上海当然也是有的,你知道上海的哪些浙菜馆比较有口碑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21上海浙菜馆十大排行榜都是哪些店吧。

2021上海浙菜馆十大排行榜

1. 甬府

  人均消费:788元

  该菜馆位于茂名南路59号锦江饭店,它在上海的名气很大,是上海米其林餐厅名单之一,整体的价位比较贵,但是它家对食材方面是严格把关,很是新鲜,不少食客也是因为这个才去的。

2. 孔乙己尚宴

  人均消费:538元

  该菜馆位于滨江大道2100号,它于2015年正式落户上海,在这之前在北京等地已经是名声大噪,它的店面很大,装修风格雅致,但是服务水平一般般。

3. 南麓浙里

  人均消费:252元

  该菜馆位于巨鹿路768号巨富大厦1层,它在上海也有分店,装修风格大体相似,但是菜品却是大不相同,服务水平不错,而且它家的性价比是很高的。

4. 六席餐厅

  人均消费:425元

  该菜馆位于大华三路81号美隆广场2楼,它家的位置有些偏,装修风格也是比较素雅的,就餐环境也干净舒适,服务员也是训练有素,整体还是不错的。

5. 九厢

  人均消费:755元

  该菜馆位于虹桥路996弄45号,它于2017年正式开业,装修风格倒是挺精致的,店员的服务也是比较热情的,整体的价位也不便宜,但是它家的口味还是可以的。

6. 隆台

  人均消费:328元

  该菜馆位于打浦路660号绿地海外滩3楼,同样也是2017年开业的隆台的口碑在上海也是不错的,它家的沙蒜烧豆面、海胆豆腐等菜品比较受欢迎。

7. 云庐

  人均消费:938元

  该菜馆位于滨江大道2300号,它在上海有多家分店,整体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但是菜式丰富,口感出众,像煎带鱼、水晶蟹、笋丝蒸大黄鱼就很不错。

8. 拉完海小馆

  人均消费:259元

  该菜馆位于泸定路860号,在该榜单中它的价位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在上海的名气也还不错,但是也有不少顾客表示它家的菜品口感时好时坏。

9. 瓯越

  人均消费:235元

  该菜馆位于古北新区伊犁南路111号钱江商务广场2楼,它家的装修风格比较简单,店员的服务态度也是不错,它家的鱼丸汤、葱油鲳鱼、温州鱼饼值得品尝。

10.旧款宁波店

  人均消费:162元

  该菜馆位于延安西路660号华敏世纪广场,它的性价比在该榜单中还是很不错的,门店虽然不大,但是平时的客流量还是不错的,可见其实力还是不一般。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