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餐饮 > 国外在华门店最多的餐饮连锁品牌TOP5 星巴克上榜,KFC第一

国外在华门店最多的餐饮连锁品牌TOP5 星巴克上榜,KFC第一

来源: 时间:2021-10-14 编辑: 手机版

  国外有非常多的餐饮品牌,特别是一些快餐连锁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很高,比如肯德基、必胜客等,你知道还有哪些不错的国外餐饮品牌呢?哪些餐饮品牌在我国的门店最多呢?一起来看看国外在华门店最多的餐饮连锁品牌排名吧。

国外在华门店最多的餐饮连锁品牌

1. 肯德基

  肯德基是美国的一家跨国连锁餐厅,简称KFC,它创建于1952年,是全球最大的炸鸡连锁企业,主要出售炸鸡汉堡、薯条等快餐,深受各地人民群众的喜爱。

2. 星巴克

  星巴克同样是源自美国的餐饮品牌,始建于1971年,主要出售咖啡、食品等,在国内二百多个城市都有门店,据统计目前在国内的门店已经有6033家。

3. 麦当劳

  麦当劳是国际十大汉堡品牌排行榜之一,总部同样是美国,据统计它在全球的门店有三万多家,在中国就有五千多家,主要出售快餐、咖啡以及甜品等。

4. 必胜客

  必胜客的披萨是很多消费者赞誉的,它同样是源于美国的餐饮品牌,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美国百胜餐饮集团,在我国的门店达到了2500家左右,人气很不错。

5. 汉堡王

  汉堡王源于美国,于1954年成立,在全球的上百个国家拥有的门店超过上万家,其中在国内的门店有上千家,另外它也是2021中国餐饮加盟榜TOP10之一。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