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房地产 > 2021年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 恒大第二,融创第四

2021年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 恒大第二,融创第四

来源: 时间:2021-09-02 编辑: 手机版

  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之中,不少的企业已经统计好自己的业绩,就拿大众比较关注的房地产企业来说,八月业绩最好的,依旧是碧桂园,你知道八月国内哪些房地产企业的销售量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2021年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吧。

2021年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

1. 碧桂园

  销售额:424.5亿元

  在房地产企业之中,碧桂园的名气还是很大的,在八月它的销售额达到了424.5亿元位居第一,而且这家企业成立的时间也比较早,所以在房地产行业的口碑还可以。

2. 中国恒大

  销售额:347.8亿元

  这家房地产企业的人气也很高,在同行业中,业绩也是非常的突出,八月的销售额达到了347.8亿元,位居该榜单的第二,也是2021年1至8月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前十的第二。

3. 保利发展

  销售额:338.1亿元

  这家企业的总部位于广州,它成立至今也有近三十年了,在该行业发展的也很稳定,本月的销售额是338.1亿元,今年前八个月的销售额累计达到了3742亿元。

4. 融创中国

  销售额:262亿元

  融创中国的业绩一直也是很不错的,本月的销售额达到了262亿元,虽然成立的时间比较晚,但是发展的倒是挺稳定的,从2003年成立以来也打造了不错的口碑。

5. 万科地产

  销售额:250.6亿元

  万科的业绩在房地产行业之中,还算是比较突出的,它本月的销售额达到了250.6亿元,据了解,在2021年1至8月它的销售额达到了4439.7亿元。

6. 中海地产

  销售额:223.1亿元

  中海地产这家企业成立于1979年,它也是2021年1-2月中国房企销售额排行榜前十名之一,业绩一直是比较稳定的,2021年1至8月销售额达到了2611.3亿元。

7. 绿地控股

  销售额:193.5亿元

  绿地控股这家企业在本月的销售额达到了193.5亿元,它是中国十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从1992年上市以来,口碑还算不错,本年1至8月销售额达到了2085.8亿元。

8. 世茂集团

  销售额:168.2亿元

  世茂集团有三家上市公司,发展规模很大,主要的经营范围是地产、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本月的销售额达到了168.2亿元,在该行业发展的也还算很不错的。

9. 绿城中国

  销售额:142.6亿元

  该企业在1995年的时候正式成立,这家企业在杭州的名气很大,本月的总销售额有142.6亿元,据了解,在今年1至8月它的销售额达到了2251亿元。

10. 龙湖集团

  销售额:140.5亿元

  该企业成立于1993年,始建于重庆,它主要的经营范围是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等,在本月的销售额达到了140.5亿元,在重庆的名气很大。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