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股票 > 世界十大虚拟货币,比特币上榜三款,第二是以太坊的数字货币

世界十大虚拟货币,比特币上榜三款,第二是以太坊的数字货币

来源: 时间:2021-06-22 编辑: 手机版

  导语:虚拟货币值得是非真实货币,从2009年到现在,已经走了十几个年头,从当时一文不值到现在的千百倍市值,让不少投资者眼红疯狂,而币种成千上万,那虚拟币中哪些市值较高呢,本文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最知名虚拟货币,一起来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虚拟货币

1.比特币

  比特币是最为大家所熟知的一种,也在虚拟货币排行榜中高居榜首,目前总市值约为1637.03亿美元,2009年1月3日诞生的币种,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极强的稀缺性,2020年5月8日比特币价格突破了10000美元。

2.以太币

  以太币最近六周全球数字货币的总市值占比为9.07%、8.57%、8.75%、9.44%、9.89%、8.89%,是以太坊的一种数字货币,被视为是比特币2.0版,总市值为227.66亿美元,而以太币的系统也是使用最广泛的支持完备应用开发的公有区块链系统。

3.瑞波币

  瑞波币是一款由Ripple网络推出的总市值约为88亿元的基础虚拟货币,可以在整个ripple网络中刘同,总数量为1000亿,并随着交易的增多而逐渐减少,长期以来备受虚拟币投资者的关注。

4.泰达币

  泰达币是由Teeher公司推出的可以将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美元挂钩的基于稳定价值货币美元的代币,是一种可以保存在外汇储备账户,获得法定货币支持的虚拟货币,可以有效防止加密货币出现价格大幅波动。

5.比特现金

  比特现金是在硬叉事件中诞生的新数字货币,总市值约为42.16亿美元,近六周全球总市值占比为1.69%、1.68%、1.80%、1.90%、2.03%、2.16%,在分叉前拥有比特币的所有人均有权获得相同数量的比特币现金代币,而这种货币更加注重密码货币的用户体验和市场需求。

6.比特币SV

  比特币SV是由位于安提瓜岛的CoinGeek Mining赞助创建的由BitcoinCash硬分叉而诞生的加密货币,而比特币SV则可以看做是比特币现金的泉街电视线,目前总市值约为34.09亿美元,全球总市值占比为1.39%。

7.莱特币

  莱特币是一款受比特币启发而推出的改进版数字货币,是由曾任职谷歌程序员设计并编程实现的,于2011年11月9日发行,总市值约为27.74亿美元,不受任何中央机构的管理。

8.狗币

  这款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的狗狗币是基于Scrypt算法诞生的虚拟货币,是民间发起的全球通用货币,有着全球转账速度快的优点,几秒内就可以将前由国内汇至国外,且费用较为低廉。

9.币安币

  这是一款由全球三大场内交易所的币安交易所发行的加密货币,总市值为25.51亿美元,作为全球虚拟货币排名榜前十目前发行总量为2亿枚,对外发行1亿枚,是一款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ERC标准代币。

10.柚子币

  这个比重是由block.one组织所有,是史上众筹金额最多的数字货币,总金额已经超过了40亿美元,总市值达到了23.65亿美元,最近柳州的全球总市值占比为0.94%、0.93%、1.07%、1.14%、1.17%。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