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通信 > 中国三大通讯公司排名:领先进入5G领域的公司位居第一

中国三大通讯公司排名:领先进入5G领域的公司位居第一

来源: 时间:2020-05-22 编辑: 手机版

  中国通讯行业发展迅猛,近两年在5G领域也有了质的突破,尤其是中国移动通讯集团公司已经开始将5G领域运营到商业上来,下面由茹雅慧排行榜站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一下中国三大通讯公司排名,看看我国的通讯公司究竟发展到什么地步!

中国三大通讯公司排名

  TOP1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TOP2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TOP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TOP1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三大通讯公司排名

  成立时间:2000年

  年营业额:1120.96亿美元(2019年)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中国三大通讯公司排名第一的上市企业,旗下主要有动感地带、神州行、全球通三大品牌,在中国31个省市和香港设立了很多子公司,拥有30多万员工,服务客户高达9.46亿,现已成功建立了5G基站,供50个城市商用,它已经连续21年成功进入美国《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

TOP2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中国三大通讯公司排名

  成立时间:2000年

  年营业额:687.09亿美元(2019年)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中国通讯前十企业之一,拥有固话用户、移动用户和宽带用户高达5.95个亿,旗下有40多万员工,在全国31个省市和美洲、欧洲、香港和澳门都有分支结构,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覆盖最广的通讯公司之一,在2020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中位居174位,同时也连续多年成功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之中。

TOP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三大通讯公司排名

  成立时间:2009年

  年营业额:439.74亿美元(2019年)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三大通讯公司起步最晚的企业,它在中国31个省市和境外很多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其通讯网络覆盖全球。它在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500大品牌排行榜中荣获第196名,也在2019年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中夺得第66名的好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