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高校 > qs全球艺术院校排名,皇家艺术大学排第一,第五成立于意大利

qs全球艺术院校排名,皇家艺术大学排第一,第五成立于意大利

来源: 时间:2022-05-06 编辑: 手机版

  qs世是由英国一家国际教育公司发布的关于世界大学排名的榜单,该排名的覆盖领域非常的广,几乎覆盖于40多个不同种类的学科,在世界上也有极高的影响力,本文就为大家介绍QS全球艺术院校排行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s全球艺术院校排名

1. 皇家艺术大学

  皇家艺术学院是成立于1937年的一所全研究制艺术院校,该学校的院系量颇多,该校的艺术与设计类曾连续七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荣获全球第一的位置,其教学资源丰富先进,教授也都是来自国际的优秀艺术家,因此,该学校被称为全球艺术与设计大师的摇篮。

2.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始建于1986年,主要致力于艺术,设计,表演等诸多领域的教育,发展至今,该校涌现了诸多艺术,时尚等优秀人才。其艺术与设计类也多次在qs位居第二的位置。

3. 罗得岛设计学院

  罗得岛设计学院始建于1877年,也是美国一所私立的艺术设计学校,该学校随谈规模小,但是任然设有18个不同的院系,而且采用一对一高要求的辅导水平,在世界上也有很高的知名度

4. 麻省理工大学

  麻省理工位于美国波士顿,始建于1861年,也是世界上极为著名的私立研究性大学,发展至今,已培养了97位诺贝尔得主和8位菲尔兹奖得主及26位图灵奖得主。该校的艺术和设计类也位于qs排名第四的位置。

5. 米兰理工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于1863年始创于意大利,主要专注于工程技术,建筑和艺术设计等方面的教育。该校不仅获得了5位诺贝尔和普利兹克奖得主,其艺术设计学专业也位居世界第五。

6. 帕森斯设计学院

  该学校是于1896年成立于纽约的私立艺术设计学校,也是美国第一所具有服装设计,舍内设计和平面设计课程的艺术学院。该校主要教授学生多样化的设计理念,在其在挑战中获得理论知识,也是qs艺术院校之一。

7. 普瑞特艺术学院

  这所学校是成立于1887年的艺术类院校,该学校主要提供建筑,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工业和平面设计,历年来,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艺术家,画家和设计师。

8. 芝加哥艺术学院

  芝加哥艺术学院成立于1866年,凭借收藏了诸多印象派的艺术品而闻名于世,在国际上具有极为崇高的地位,也是美国评价最高,也是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学院之一,在国际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9.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这所学校成立于1845年,是欧洲地位最为著名的独立艺术院校之一,作为艺术设计世界十强学校,曾培养了诸多的顶尖艺术家和特纳奖得主,其设计于艺术类也位居世界前列。

10. 阿尔托大学

  阿尔托大学是由三所著名的大学合并而成,主要专注在工程技术,艺术与设计和经济学领域,作为世界享有盛誉的多科综合性大学,曾培养出了大量工程师,艺术家,在世界上占据着一定的地位。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