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技校 > 山东较好的职业学院排名:滨州职业学院上榜,淄博职业学院第一

山东较好的职业学院排名:滨州职业学院上榜,淄博职业学院第一

来源: 时间:2020-11-09 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的高考成绩上不了本科,又不想复读就可以选择专科学校去上,并且现在的专科学校有的发展的非常好,学生获得专业的技术技能,出来之后可以直接就业,今天我们那来说一说山东较好的职业学院排名。

山东较好的职业学院排名

  1.淄博职业学院

  2.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3.威海职业学院

  4.滨州职业学院

  5.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6.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7.烟台职业学院

  8.山东职业学院

  9.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10.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1.淄博职业学院

  淄博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它是山东省最好的职业院校之一,并且这个职业院校所设立的院系种类很多,有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等。

2.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它位于山东省的省会城市,这里的经济比较发达,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去一个更好的城市读书,可以选择这里。

3.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科技局,这是隶属于山东省的职业高校,并且是一所综合性的职业高校,该校的校训是修德强能、严谨精细、经世致用,并且充分发扬校训精神,教育每一个孩子。

4.滨州职业学院

  滨州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二路919号,是一所省属职业高校,该校的主要院系有护理学、生物工程学,每一年这里都会为社会培养许多专业技能的优秀学生。

5.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16号,是国家示范性的职业高校,主力的主要院系一共有三个,它们是财政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现代汽车学院。

6.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青岛市黄岛区钱塘江路369号,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主力的主要院系有:国际学院、海尔学院、商学院、信息学院、旅游学院等。

7.烟台职业学院

  烟台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烟台高新技术开发区滨海中路2018号,是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主要的院系有:会计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公共管理系。

8.山东职业学院

  山东职业学院,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属于省属优秀的职业技术高校,这里的校训是知能共进,德道同优,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将这一校训贯彻到底,并且践行于实践之中。

9.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是省属专科高校,该校的主要院系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10.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专科学院之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其主要的院系有:机械工程系、纺织服装系、土木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自由选择。

最近更新

技校排行榜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