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技校 > 山东3+2职业技术学院排名:临沂电力学校上榜,它主要培养护士

山东3+2职业技术学院排名:临沂电力学校上榜,它主要培养护士

来源: 时间:2020-11-12 编辑: 手机版

  很在有一种很流行的专科读书模式“3+2”的职业技校读书方式,很多人在上万初中之后就是读“3+2”的模式,在学习到相关的技能之后,直接的就去社会上工作,而我们的社会对于这些专业技能的学生需求量也非常大。

山东3+2职业技术学院排名

  1.烟台城乡建设学校

  2.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

  3.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4.临沂电力学校

  5.济南齐光卫校

  6.德州普利森技学校

  7.济南职业学院

  8.临沂艺术学校

  9.青岛海洋技师学院

  10.山东省交通技术学院

1.烟台城乡建设学校

  烟台城乡建设学校,这是一所省属的重点普通中专职业学校,这所学校开设的专业非常的多,都是与现代这回息息相关的一些专业,例如学前教育、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等。

2.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这是一所省属重点中专职业技术学校,这也是最早的一批中专学校之一,这个学校的规模比较大,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了多个校区,特别是新校区,校区环境非常好。

3.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这是一所省属的全日制技工院校,这个学校自建立之初就旨在为社会培养专业性技术人员,这里的学习气氛浓厚,老师们都非常负责人,学生来这里总是能学的真正的本领,在社会上找工作很容易。

4.临沂电力学校

  临沂电力学校,这所学校在建立之初是为了培养社会所需要的电力技术专业人才,这是一所中等专科学校,它每一年都会向社会输送很多技术性的电力人才,其中不乏一些专业技能高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5.济南齐光卫校

  济南齐光卫校,位于济南市张庄路345-1号历城区港西路3636号,这是一所省属的职业技术学校,这所学校每一年都为社会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尽职尽责的护士,在济南的很多医院都能看到这个学校的学生。

6.德州普利森技学校

  德州普利森技学校,这是一所省属的中等技术学校,很多初中毕业生在毕业之后选择了这所学校,这个学校的环境好,老师的素质都比较高,工作认真、负责,学生在这里能学有所成。

7.济南职业学院

  济南职业学院,济南专科学校之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舜耕路12号,这是济南省省属的职业技术学院,也是济南省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这里开设的院系比较多,例如计算机系、机械制造系、电子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等。

8.临沂艺术学校

  临沂艺术学校,位于临沂市银雀山路中段127号,,也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艺术学校,这里艺术类的专业很多,有表演类、导演类、歌舞类、戏剧类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合适的选择。

9.青岛海洋技师学院

  青岛海洋技师学院,这书技术学院创立的时间比较晚,是一所新学校,并且也是山东省第一所海洋技术学校,这所学校的环境非常好,校园建设的非常美丽,很多学生愿意到这里读书。

10.山东省交通技术学院

  山东省交通技术学院,这是一所省属的重点技术学校,也是国家级重点技术学校,每一年都培养了大量的专业技能的学生,这里开设的专业有:汽车系、机械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等。

最近更新

技校排行榜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