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留学 > 2021深圳留学英语培训机构排行榜 新东方第一,第二名气不错

2021深圳留学英语培训机构排行榜 新东方第一,第二名气不错

来源: 时间:2021-05-28 编辑: 手机版

  出门在外,语言沟通是很重要的,而掌握好英语也是比较重要的,特别是那些想留学深造的朋友,学好英语更重要,在我国就开设了不少留学英语培训机构,你知道在深圳有哪些留学英语培训机构吗?一起来看看2021深圳留学英语培训机构排行榜吧。

2021深圳留学英语培训机构排行榜

  1.新东方

  2.环球教育

  3.派特森英语

  4.智课教育

  5.IEdu

1. 新东方

  人均:3000元-38000元

  该培训机构位于南山区科技园科兴路10号,它成立于2004年,也是2021广州留学英语培训机构排行榜之一,在该行业的地位与实力不容小视。

2. 环球教育

  人均:3000元-50000元

  该培训机构位于福田区红荔西路天健商务大厦6楼,在多个区域都设有分机构,在教育行业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学费也是相对而言比较中肯的。

3. 派特森英语

  人均:50000元

  该培训机构位于福田区农林路69号深国投广场1号写字楼8楼,地理位置有些偏僻,不过它在该行业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教学方式也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

4. 智课教育

  人均:3000元-50000元

  该培训机构位于福田区福华一路88号中心商务大厦5C,教学服务涵盖雅思、托福等,它们家线上线下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还是比较受关注的。

5. IEdu

  人均:30000元-40000元

  该培训机构位于福田区深南中路世纪汇2501F,有很多专业的外教老师,还有很多其他的机构会转过来,在该行业的名气话还是不错的,收费也比较合适。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