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德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上榜

德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上榜

来源: 时间:2021-06-24 编辑: 手机版

  德阳有许多非常受欢迎的公立小学,无论是教育资源还是口碑人气都是排名前列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德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德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德阳市珠江路小学

  2.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

  3.德阳外国语小学

  4.德阳市长江路小学

  5.德阳市第一小学

  6.德阳市西街小学

  7.德阳市北街小学

  8.德阳市实验小学

  9.德阳市涪江路小学

  10.德阳市青云山路小学

1. 德阳市珠江路小学

  德阳市珠江路小学目前拥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也是教育直属公立小学,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

2. 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

  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创建于1958年,这里的软硬件设施齐全,而且还有多间多功能教室。

3. 德阳外国语小学

  德阳外国语小学成立于2000年,这是一所市一级的公立小学,同时还分为初中和高中校区。

4. 德阳市长江路小学

  德阳市长江路小学位居德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采用了丰富多样的课程,可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5. 德阳市第一小学

  德阳市第一小学这所小学可以追溯到清朝时期,距今已经有将近两百年的历史了,最早叫做凤仪书院。

6. 德阳市西街小学

  德阳市西街小学成立于1905年,学校在2000年进过大规模的改造,拥有现代化的设施。

7. 德阳市北街小学

  德阳市北街小学位于北街大巷子,学校的学习环境十分出色,同时还有一流的教师队伍。

8. 德阳市实验小学

  德阳市实验小学的师资力量雄厚,同时积极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9. 德阳市涪江路小学

  德阳市涪江路小学引进了先进的教育理念,结合学校的特点,让学生减负同时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

10.德阳市青云山路小学

  德阳市青云山路小学着重培养的学生的品格,也是在德阳众多学校中排名前列的。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