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职业 > 十大低学历高薪的职业 网络主播上榜,第一有颜值要求

十大低学历高薪的职业 网络主播上榜,第一有颜值要求

来源: 时间:2021-08-12 编辑: 手机版

  现在求职很多公司对职员都是有学历要求的,但是也有不少的职业没有学历要求,而且薪资待遇也是很不错的,你知道没有学历要求的职业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十大低学历高薪的职业是哪些吧。

十大低学历高薪的职业

1. 模特

  职业热度:★★★★

  模特是很吃香的职业,虽然没有学历要求,但是对于颜值和身材比例的要求是很大的,而且要非常的注重身材管理,不过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也是很不错的。

2. 月嫂

  职业热度:★★★★★

  月嫂也是很吃香的职业,现在很多家庭会选择找专业的月嫂来照顾母婴的生活起居,而且工作环境是直接在顾客的家中,一般月嫂都是要签约较长时间的,有的还要预约。

3. 健身教练

  职业热度:★★★★

  健身教练这个职业的发展规模很是迅速,而且非常吃香,工作环境待遇也是很不错的,是没学历最吃香的十大职业之一,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很向往的职业。

4. 裁缝

  职业热度:★★★★

  很多人认为现在好像并不需要裁缝,其实并不是,现在很多衣服的定制设计以及床上用品的设计等都需要裁缝,有的还会有刺绣等工艺,私人裁缝的收益就更高了。

5. 美发师

  职业热度:★★★★★

  美发师也是没有学历要求的,而且如果是技术非常不错很有设计理念的美发师身价会很高,像一些知名人物参加活动等都需要设计造型的,这项职业还是很吃香的。

6. 西点师

  职业热度:★★★★★

  西点师顾名思义就是学习烘焙的,有些发展的好的西点师知名度还很高,设计的作品还可以参加很多比赛,这也是一笔不错的收益,不过有些西点师也是看学历的。

7. 数控机床工

  职业热度:★★★

  数控机床工听起来好像很高级,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学历要求,当然也不是没有任何限制的,毕竟是操作机械,所以有经验会更好,整体的薪资待遇还是很不错的。

8. 网络主播

  职业热度:★★★★★

  网络主播是国内十大热门新兴职业之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进步,很多的网红会接到品牌方的广告,从中取得收益,还会收获不错的热度,直播一次可以赚不少。

9. 腿模

  职业热度:★★★

  腿模和平面模特不一样,而且对颜值的要求不高,主要是看身材的比例,所以腿长的还是很吃香的,这种局面模特薪资待遇也不错,如果接到大牌的广告收益会很高。

10. 木工

  职业热度:★★★★

  木工顾名思义就是加工各种木制品,也是一个技术活,没有学历要求,主要是赚取人工费,大部分的木工工资也很高,出色的木工月薪上万的也是有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