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职业 > 全国十大化妆学校排行榜,第一来自法国,黑光教育排第五

全国十大化妆学校排行榜,第一来自法国,黑光教育排第五

来源: 时间:2022-04-24 编辑: 手机版

  化妆行业也是现代非常热门的一个行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也很高,学习化妆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且其就业领域也非常多,所以在化妆学校的选择上也要尤为慎重,那么,全球知名的化妆学校有哪些呢?本文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十大全国最好化妆学校吧。

全国十大化妆学校排行榜

1. MAKE UP FOR EVER

  该学校成立于1984年,是来源于法国的一个知名的彩妆品牌,该品牌不仅具有非常出色的彩妆产品,还拥有很多知名的化妆老师,现已在全球众多地区有相应的机构,在业内占据者非常重要的地位。

2. 毛戈平学校

  毛戈平学校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主要以化妆,彩妆,形象设计培训为主的化妆艺术学校,在业内市场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展至今,在全国各大地区建立了6所分校,深得各大客户的欢迎。

3. 东田时尚

  东田时尚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化妆,形象,造型师经纪人为一体的大型化妆企业,现如今,以发展为业内潮流企业,具有极为丰富的艺术教育经验和专业的团队,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4. 蒙妮坦学院

  蒙妮坦学院是隶属于CMM集团旗下的一个知名美容美妆培训机构,该学校现如今具有80多项相关课程以及精湛的技术,并与很多国内高等职校开设了相关学科每年在该学校毕业的人数高达1万多人。

5. 黑光教育

  黑光教育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摄影,化妆,数码为一体的培训机构,该学校不仅会为学生提供极为丰富的实践课,还具有为其提供就业机会的能力,是全国排名前十的化妆学校之一。

6. 吉米

  吉米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知名的化妆培训机构,旗下业务涵盖面广,具有业内极为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经验,受到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旗下的优秀毕业生在众多海外地区都有分布。

7. 岳晓琳造型

  岳晓琳造型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主要专注于化妆造型,彩妆品牌等服务的大型品牌,该学校拥有全国知名的专业化妆师,旗下学员人数也达到了上万名,遍布于全球众多地区,在市场上的知名度高。

8. 桦妆

  桦妆是隶属于星宏传媒集团旗下的一个化妆培训机构,主要以影视化妆为核心,在彩妆,舞台,广告等诸多领域都有覆盖,发展至今,不仅为社会各大相关部门输送了众多优秀人员,还能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

9. 艾尼斯

  艾尼斯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知名的化妆培训机构之一,旗下业务覆盖面广,在全国众多城市拥有50多个分校,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为众多学生解决了其就业问题,深得客户的认可。

10. 星束

  星束是一家主要以影视化妆为主的大型培训学校,致力培养专业的影视化妆人才,该学校成立至今,其规模在业内也处于领先地位,并与很多影视剧组展开的长期的合作,其下人才也是遍布于全球各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