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高科技 > 2021年IT软件十大品牌,中兴上榜,第一规模最大

2021年IT软件十大品牌,中兴上榜,第一规模最大

来源: 时间:2021-06-21 编辑: 手机版

  导语:IT软件企业一般指的是利用软件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应用服务和其他相应技术服务为其经营业务和主要经营收入的公司,一般这种企业都拥有一种以上由本企业开发或由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那十大IT软件企业有哪些呢,一起了解吧。

2021年IT软件十大品牌

1.华为

  华为是一家创立于1987年的全球前沿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十大服务器品牌之一,业务遍及全球的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30多亿人口提供智能化服务,截止到2019年,公司共持有有效授权专利超过85000件。

2.中兴ZTE

  中兴是于1985年成立的全国领先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分别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信设备公司、十大手机品牌之一,目前中兴通讯拥有8万件全球专利申请量,其中拥有超过3.8万件的已授权专利。

3.浪潮inspur

  浪潮是国内知名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商,也是国内成立较早的IT品牌之一,业务涵盖了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和智慧企业等领域,目前已经为全球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及服务。

4.东软Neusoft

  东软是一家成立于1991年以嵌入式软件服务闻名的全球知名品牌,也是一家拥有LINUX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业务的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上市公司,目前在国内拥有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并在全国60多个城市均设有营销服务网络。

5.中软CS&S

  中软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于1980年推出的品牌,是国内软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也是国内专注于开发系统信息安全等相关服务的知名AFC系统提供商,目前拥有三十多家控参股公司和境内外分支机构。

6.南瑞NARI

  南瑞是一家创立于2001年2月的以能源电力智能化为核心的能源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03年在上交所上市,主要为用户提供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电力自动化信息通信等服务。

7.海康威视HIKVISION

  这家成立于2001年智能安防行业知名上市品牌,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中国十大潜力科技公司,以大数据服务、智慧业务和综合安防为主要业务,目前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了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

8.用友

  用友这家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和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一家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提供云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企业,成立多年来,目前在全球设有230多家分支机构,同时业务覆盖了综合性集团、制造、零售、工程、消费品、金融等多个领域。

9.航天信息Aisino

  航天信息于2000年11月成立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控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IT行业高新技术上市国有公司,2003年在国内A股上市,是国内IT行业中较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

10.浙大网新insigma

  浙大网新是一家成立于2001年的以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的信息咨询和服务集团,也是国内智能云服务、智能城市和智能产业服务供应商,目前在国内设有六大数据中心,并且在智慧高铁业务市场份额方面稳居全国前三。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