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未来 > 世界十大难题,黑洞未解之谜上榜,第五的概念常出现在电影

世界十大难题,黑洞未解之谜上榜,第五的概念常出现在电影

来源: 时间:2022-03-22 编辑: 手机版

  我们的宇宙一直是个神奇是存在,充满了神秘感,历代科学家们穷其一生都无法研究明白,我们知道可能连它万分之一都没有。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的世界难题,今天我们来看看世界十大难题是什么。

世界十大难题

1、黑洞内发生了什么

  黑洞有着巨大的引力,靠近它的物质都会被它吸进去,黑洞可以说是大多数恒星的坟场。正是黑洞引力巨大有去无回的原因科学家们至今也无法知道黑洞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进入里面的物质是被传送到另外的空间去了?还是被黑洞绞碎了?或者说物质与黑洞共存,只是因为引力无法出来?

2、哥德巴赫猜想

  哥德巴赫猜想是世界上最难的数学题之一,而数学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可能意义不大,而哥德巴赫猜想提出意义在于推动了人类数学的进步,可是对于计算机、军事,航天科技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关系到人类的进步。

3、彗星返回之谜

  人类历史上有记载的彗星来访地球有三次,彗星与其他流星不同,它被人们看作是灾星,人们把发生灾难归结到彗星的头上。现代科技进步人们也知道了彗星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奇怪的地方就是每次发生大地震的时候彗星都在附近,这不能不让人怀疑是不是它搞的鬼?

4、暗物质是什么

  宇宙中能被我们看见的物质只占了很少一部分,还存在着许多不可见到物质,而且数量比可见物质多很多倍,我们称之为暗物质,那么暗物质到底是什么呢?

5、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

  我们经常说的平行世界里有另一个自己,是真的存在吗?。平行宇宙其实是一个很受争议的说法,可是这个说法受到很多人追捧。科学家也研究出像电子、粒子可以同时处于不同的位置,证实了叠加的可能性。可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同时处在不同位置?还是说我们已经处在不同位置但是我们自己不知道?

6、意识如何影响现实

  科学家发现人类的大脑不能区分身体的情感体验。但是这个理论目前并不得到人们都信任,因为我们的习惯是会被改变的,我们能通过自己的意识控制自己的身体,创造新的习惯。

7、为什么时间显示为线性

  理论上时间是应该是不存在的,但是从古至今,我们能感觉到时间的流逝,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春夏秋冬,时间又好像是一直在循环?

8、宇宙的终极结局是什么

  所有生命都有开始和结束的一天,那地球呢,恐龙灭绝,人类会不会有一天也会消失。经过科学家推测,宇宙一直都在膨胀,会不会有一天宇宙膨胀到不能膨胀的时候就会发生大爆炸?

9、弦理论是否正确

  科学家门假定粒子是由很小的弦串起来的,每个粒子都在不停的震动从而产生了不同的粒子。那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以目前的科技水平是无法知道了。

10、为什么物质比反物质多

  我们都知道物质是什么,可是应该很少人知道反物质是什么。其实反物质和物质是同时诞生的,而且反物质却比物质少,是不是因为物质比反物质更容易让科学家检测到?还是反物质就是比物质少?

最近更新

  • 最有前景的十大行业 电子商务和新能源行业均有上榜

      就业时候选择行业是很重要的,先择业再就业会让自己有着职业规划,想到之后要做什么,现在新兴科技和社会发展更促进一大批的行业高速发展,那么你知道最有前景的十大行业吗?

    未来 日期:2020-07-16

  • 来赚钱吧!未来最赚钱的暴利行业排行榜

    未来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小县城的生意也如火如荼,如何在众多的生意项目中选择适合的项目来做?那就要依照小县城的特色以及当地的需求,排行榜123网(www.phb123.com)为您推荐一些

    未来 日期:2019-05-15

  • 盘点2016年十大战略科技趋势 世界将完全不同

    2016年的十大战略科技趋势是今天数字业务的主要推动力量。这些前沿科技会逐渐从研究院走向产业化,未来将会是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下面排行榜123网为您盘点2016年十大战略科技趋势

    未来 日期:2019-05-15

  • 全球气候抗暖表现排行榜 没有前三丹麦居首

    正当全世界都望着在巴黎的国家领导人敲定新的气候变化条约时,一项新报告给一些国家就其在应对全球变暖问题上的表现予以排名。在应对全球变暖所做努力的榜单中,丹麦位列榜首

    未来 日期:2019-05-15

  • 《财富》2017年全球科技趋势大预言

    美国《财富》杂志根据2016年的发展,2015-2016年的科技发展趋势,2016年的经济增长情况,对2017年做了些趋势预测,如下是2017年科技趋势预测.

    未来 日期:2019-05-15

  • 盘点2016年十大消费者趋势 虚拟变成现实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使用网络,参与着各种不同形式的共享经济,消费的趋势也都有所不同,下面排行榜123网为您盘点2016年十大消费者趋势,虚拟变成现

    未来 日期:2019-05-15

  • 阿里巴巴达摩院学术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及研究领域

    今天最新的消息莫过于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达摩院 ,旨在研究未来新技术,对于世界和社会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阿里巴巴达摩院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哪些?成立地点在哪里?院长是谁?以及首

    未来 日期:2019-05-15

  • 阿里巴巴达摩院,3年投1000亿,堪比谷歌,微软,ibm研究院

    今日,阿里巴巴云栖大会,最热门的新闻莫过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宣布一个影响世界的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成立承载NASA计划的实体组织达摩院,聚焦研究量子计算、机器学习、基础

    未来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