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富豪 > 2021年福布斯台湾富豪榜排名前十 林书鸿上榜,魏氏兄弟第四

2021年福布斯台湾富豪榜排名前十 林书鸿上榜,魏氏兄弟第四

来源: 时间:2021-07-19 编辑: 手机版

  前不久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位居榜单第一位的是“鞋王”张聪渊,你知道台湾的富豪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2021年福布斯台湾富豪榜排名前十都是哪些人吧。

2021年福布斯台湾富豪榜排名前十

1. 张聪渊

  年龄:73

  张聪渊被称为是“鞋王”,他是华利集团的法定代表人,该集团是全球第二大的鞋类制造商之一,此次张聪渊以138亿美元排名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首位。

2. 蔡宏图、蔡政达

  年龄:69、未知

  蔡宏图是台湾国泰金控董事长,在1978年获得了美国南美以美大学法律博士学位,此次以92亿美元财富排名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第二位。

3. 蔡明忠、蔡明兴

  年龄:未知

  蔡明兴是富邦集团副总裁,现任台湾大哥大董事长、富邦金控集团董事长,以及富邦银行(香港)、富邦人寿、富邦投信董事长等职务,此次以79亿美元财富排名第三。

4. 魏应州、魏应交、魏应充、魏应行

  年龄:67、53、未知、未知

  魏氏四兄弟创办了顶新集团,魏应州是天津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总裁,魏应充是顶新国际集团的董事长,魏应行是顶新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此次以78亿美元财富排名第四。

5. 张虔生、张洪本

  年龄:未知

  张虔生他1973年创办台湾“日月光集团”,是全球最大的IC封装测试企业日月光半导体创始人,此次张氏兄弟以72亿美元财富排名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第五。

6. 郭台铭

  年龄:70

  郭台铭是台湾的知名企业家,他是富士康的创始人,之前是台湾的首富,影响力还是很大的,此次以71亿美元财富排名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第六位。

7. 蔡衍明

  年龄:64

  蔡衍明被称为是“米果大王”,他是台湾知名的企业家,是旺旺食品集团的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此次以61亿美元财富排名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第七位。

8. 林百里

  年龄:72

  林百里是台湾知名的企业家,它创建广达电脑集团,现任广达电脑董事长,此次以58亿美元财富排名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第八位,身价还是很高的。

9. 陈泰铭

  年龄:64

  陈泰铭是国巨集团董事长,是台湾十大富商之一,他毕业于成功大学,此次以50亿美元财富排名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第九位,是2021福布斯中国台湾富豪榜之一。

10. 林书鸿

  年龄:92

  林书鸿他现任长春石油化学(股)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长春人造树脂厂(股)公司董事长等多个职务,此次以48亿美元财富排名2021年中国台湾富豪榜第十。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