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美女 > 世界十大网球美女运动员,安娜·库尔尼科娃上榜,第一获得五个大满贯

世界十大网球美女运动员,安娜·库尔尼科娃上榜,第一获得五个大满贯

来源: 时间:2021-07-31 编辑: 手机版

  导语:网球是诞生于法国,普及在美国的球类运动项目之一,在1896年雅典奥运会上男子单打和双打网球比赛中被列为正式比赛,而网球女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迎泽飒爽的表现也总是格外引人注目,那兼具实力与美貌的女运动员都有那些人呢,本文就为大家介绍十大网球美女运动员,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网球美女运动员

1.玛利亚·莎拉波娃

  玛利亚·莎拉波娃是出生于1987年俄罗斯的职业网球运动员,也是于2004年获得温网大满贯冠军的天才型网球选手,这时她年仅17岁,并于第二年登顶世界第一,2006年再次获得第二个大满贯,2008年获得第三个大满贯,职业生涯中共获得了五个大满贯。

2.安娜·库尔尼科娃

  安娜·库尔尼科娃是世界公认的一位天才型著名职业网球运动员,在年仅14岁是就排名世界青少年第一,并在1997年年仅16岁时就打进温布尔登网球赛半决赛,也是俄罗斯首位打进WTA年终总决赛的女球员。

3.尤金妮·布沙尔

  尤金妮·布沙尔是出生于1994年加拿大的女子职业网球运动员,在2012年获得温布尔登网球青少年组女单冠军,到了2014年成为加拿大史上首位排名进入世界前五的球员,并在同年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

4.阿娜·伊万诺维奇

  阿娜·伊万诺维奇是出生于1987年的塞尔维亚女子网球职业运动员,个人最高单打排名是世界第一,职业生涯中先后获得过2007年和2008年的法网和澳网公开赛的亚军,并获得了2008年法网公开赛的冠军。

5.伊莲娜·维斯尼娜

  伊莲娜·维斯尼娜是出生于1986年俄罗斯的网坛美少女,2002年这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运动员首次参加职业比赛,并于2013年获得职业生涯中首个WTA霍巴特赛上斩获女单冠军头衔。

6.卡米拉·吉奥尔吉

  卡米拉·吉奥尔吉是出生于1991年的意大利女子网球运动员,曾三次闯入WTA单打决赛,并且获得2015年Topshelf公开赛女单冠军,并且她始终期待可以在决赛中夺得个人生涯中首个大满贯冠军。

7.玛丽亚·基里连科

  玛丽亚·基里连科是出生于1987年的俄罗斯网球运动员,2002年成为加拿大和美国公开赛少年锦标赛最年轻的获奖者之一,并在2013年她的职业生涯首次进入WTA单打世界排名前十。

8.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

  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是出生于1989年的波兰职业网球运动员,是为波兰创造多个第一的选手,也是公开赛时代首位杀进大满贯决赛的波兰网球运动员,也是首位在获得2015年终总决赛的波兰运动员。

9.卡洛琳·沃兹尼亚奇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是2005年进入职业网坛的丹麦女子网球运动员,2010年个人单打世界排名位列第一,而后在2010和2011年先后蝉联WTA年终世界第一,并在2018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迎来胜利的同时,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10.多娜·维基奇

  多娜·维基奇是2010年进入职业网坛的克罗地亚女子网球运动员,曾先后获得三项ITF巡回赛级别单打头衔和一项ITF巡回赛级别双打头衔,并在WTA巡回赛上拥有了自己首个WTA亚军头衔,2013年在迎来大满贯首胜的同时世界排名进入前100。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