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帅哥 > 韩国最帅十大男明星 池昌旭上榜,宋仲基仅第六

韩国最帅十大男明星 池昌旭上榜,宋仲基仅第六

来源: 时间:2021-07-09 编辑: 手机版

  韩国不仅盛产美女,帅哥也是一等一的多,他们英俊的外表满足了所有少女们对爱情的幻想,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韩国最帅十大男明星,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男神吧!

韩国最帅十大男明星

1、金贤重

  代表作:花样男子、恶作剧之吻、感激时代

  金贤重出生于1986年,2005年以韩国男团SS501的队长身份出道,是韩国著名的演员和歌手,他不仅外表帅气,而且人品好,性格好,非常爱护粉丝。

2、池昌旭

  代表作:奇怪的搭档、THE K2、Healer、奇皇后、旋风少女2

  池昌旭毕业于檀国大学演剧电影科,2007年凭借电影《睡美人》正式出道,他拥有能够治愈人心的温暖笑容,因此也被称为“治愈系男神”。

3、李敏镐

 

  代表作:蓝色大海的传说、城市猎人、花样男子、继承者们

  李敏镐出生于1987年,因出演电视剧《花样男子》而被观众所熟知,他外表英俊,内心淳朴善良,在很多影视作品中扮演的角色都很深入人心。

4、李钟硕

 

  代表作: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W-两个世界、当你沉睡时

  李钟硕是韩国知名的演员、模特和主持人,他出生于1989年,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他拥有高挑的身材,精致的面孔,颜值和演技俱佳。

5、金秀贤

  代表作:Dream High、拥抱太阳的月亮、伟大的隐藏者、来自星星的你

  2014年,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整个亚洲,在《来自星星的你》中,他扮演的外星教授性感优雅,既能卖萌,又能扮酷,非常深入人心。

6、宋仲基

  代表作:太阳的后裔、狼少年、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出生于1985年,2008年参演古装电影《霜花店》正式出道,2016年和宋慧乔主演《太阳的后裔》一炮而红,他的长相非常帅气,声音也很好听。

7、徐仁国

  代表作:我爱你U、请回答1997、主君的太阳

  徐仁国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2012年参演连续剧《爱情雨》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他的演技生动,个人也非常多才多艺。

8、玄彬

  代表作:我叫金三顺、秘密花园、他们生活的世界、爱的迫降

  玄彬本名金泰坪,他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是一位低调有抱负的演员,他对自己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坚持为观众带来不同风格的作品。

9、李准基

  代表作:王的男人、一枝梅、狗与狼的时间、Two Weeks

  李准基出生于1982年,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2001年通过拍摄杂志封面照出道,他的五官精致,被称为“比女人还美的男人”,演技也十分出色。

10、南柱赫

  代表作:举重妖精金福珠、Who Are You-学校2015、河伯的新娘2017

  南柱赫出生于1994年,是韩国知名的演员和模特,也是十大韩国90后演技派男演员之一,他的五官棱角分明,帅气的外貌使他成为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