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影响力 > 中国散打王十大名将 张铁泉上榜,柳海龙排名第一

中国散打王十大名将 张铁泉上榜,柳海龙排名第一

来源: 时间:2021-08-03 编辑: 手机版

  散打就是指的一种体育搏击,主要是运用踢、打、摔等方法制服对方,在全球有非常多的著名散打名将,我国也有非常多,你知道的中国散打名将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中国散打王十大名将是哪些人吧。

中国散打王十大名将

1. 柳海龙

  出生地:山东

  柳海龙是山东人,是中国散打王十大排名之一,在13岁的时候就开始习武,后入山东的散打队接受训练,在很多的锦标赛中表现都很出色,获得了不少奖项,还参演过电视剧

2. 方便

  出生地:安徽

  方便是来自安徽蚌埠的,我过得散打运动员,人称“死神方便”,曾在全国锦标赛上获得过80公斤级的亚军等奖项,另外他还是一名创作型歌手。

3. 宝力高

  出生地:内蒙

  宝力高是内蒙通辽人,是西安体育学院优秀的毕业生,被称为是“草原骄子”,曾经在一次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荣获个人第3名,实力也非常的强。

4.王洪祥

  出生地:山东

  王洪祥也是山东的,后来还创办了格斗勇士搏击俱乐部,绰号是“百姓英雄”战绩披靡,不过后来他也从事演艺圈去了,2011年宣布正式退役。

5. 张开印

  出生地:河南

  张开印是河南商丘人,我国知名的散打运动员,2004年在一次青少年基本上中荣获75kg的冠军宝座,之后也小有成就,在诸多的赛事上获得过奖项。

6. 苑玉宝

  出生地:河南

  苑玉宝是安徽蒙城人,也是我国知名度比较高的散打运动员,现担任的是海航空警总教练,曾经的战绩也是非常的辉煌,在多次锦标赛中获得过冠亚军。

7. 白近斌

  出生地:山东

  白近斌是山东省菏泽人,是我国的职业搏击运动员,最开始学习的是散打,还是80公斤级的散打名将,获得的奖项不在少数,退役后就学习职业搏击了。

8. 张铁泉

  出生地:内蒙

  张铁泉也是内蒙人,被称为是“草原狼”,参加过很多大赛,还曾经是75公斤级世界散打冠军,在多次挑战赛中,多次KO外国选手,实力非常强。

9. 魏锐

  出生地:河南

  魏锐是河南周口人,我国知名的自由搏击运动员,在22岁的时候就拿到了一次大赛的冠军宝座,获得过WLF洲际金腰带以及K-1世界冠军金腰带等。

10. 董文飞

  出生地:河南

  董文飞是河南项城人,我国知名的职业散打运动员,被称为“入云龙”,现效力于大东祥国际搏击俱乐部,获得的大赛冠军也不在少数,名气还是不错的。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