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2021年旗袍十大热门品牌排行榜,瑞蚨祥上榜,第七是国服之旗

2021年旗袍十大热门品牌排行榜,瑞蚨祥上榜,第七是国服之旗

来源: 时间:2021-05-27 编辑: 手机版

  导语:旗袍是中国乃至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之一,有着女性国服、中国国粹的美誉,诞生于上个世纪20年代,在2011年时被批准成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而中国最出名制作旗袍的品牌有哪些呢,如果你对旗袍感兴趣,那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旗袍十大热门品牌排行榜

  1.蔓楼兰

  2.陶玉梅

  3.瑞蚨祥REFOSIAN

  4.龙凤旗袍

  5.上海滩

  6.龙笛

  7.木真了

  8.凤禧

  9.格格

  10.秦艺

1.蔓楼兰

  蔓楼兰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知名旗袍品牌,选用传统丝绸面料辅以现代流行面料,打造出女装、男装、童装、配饰、礼品相结合的新中式轻奢品牌。重新诠释了东方事宜与艺术型,还展现出了中西合璧的时尚新风貌。

2.陶玉梅

  陶玉梅是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中式服装集相关服饰品类等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品牌拥有优秀且专业的服装设计师和技艺精湛的裁剪和打样人员,每月基本都推出十余款新品,包括多种面料,让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均可找到适合自己消费定位的中式服装。

3.瑞蚨祥REFOSIAN

  瑞蚨祥是源于1862年创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品牌主打高端定制、提供布匹、成衣、旗袍定制和现场制作蚕丝被等服务,以商品定制为核心,涉及到服装、配饰、皮草和家纺用品等多个领域。

4.龙凤旗袍

  龙凤旗袍是中西缝纫工艺结合的典范,也是海派旗袍手工制作工艺1,是纯手工制作和量身定做的中式标志性服装品牌,前身是朱林清创办的中式服装铺,在与其他四家中式服装衣铺合并,成立了上海龙凤中式服装店。

5.上海滩

  上海滩旗袍是全球知名中式原创定制旗袍品牌,成立于1994年,第一家店位于香港中环标志性建筑毕打行,上海滩这个名字也源自于上海外滩及其五光十色的繁华生活,品牌凭借着优质的旗袍和服装中蕴藏的中国文化底蕴,备受客户的喜爱与青睐。

6.龙笛

  龙笛是成立于1976年台湾的中国传统服饰代表品牌,是一家专注于东方高级定制礼服的企业,总部位于台湾,2001年将业务拓展至大陆地区,发展遍及台湾和中国百余个服务据点。

7.木真了

  木真了是中式服装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也是国内民族传统时装服饰行业知名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将民族传统服饰与时尚流行时账融合,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有着国服之旗的美誉。

8.凤禧

  凤禧是成立于2000年国内专业从事江南人文旗袍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内知名的旗袍定制品牌,目前产品可以用于婚庆、晚宴、酒会和年会等各种场合,品牌定位在个阶层,体现了个人品味和慢生活的追求。

9.格格

  格格这个品牌是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中式服装企业,不仅是现代中式服装的发起者,还是创新发展的开拓者,始创于1994年,目前拥有多家子公司,开设了近百家品牌旗舰店。

10.秦艺

  秦艺这个品牌是国内较具影响力的中式服装品牌,也是海派旗袍的引领者,集中式服装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为多位知名人士设计并制作了除夕重要场合的精美礼服,致力于弘扬中式服饰文化。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