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全球十大奢侈西装品牌,布莱奥尼上榜,第七被誉为“领带之王”

全球十大奢侈西装品牌,布莱奥尼上榜,第七被誉为“领带之王”

来源: 时间:2021-09-13 编辑: 手机版

  导语:西装又被称为西服、洋装,是目前在公司企业和商务场合中男士着装首选的服饰类型,目前西装被很多人打上了、教养、绅士风度、权威感的标签,本文在这里就为大家盘点世界十大西装奢侈品牌,一套好的西装会显得男士更加高雅典朴,一起了解下吧。

全球十大奢侈西装品牌

1.基顿Kiton

  基顿是由Ciro Paone先生于1956年创办于意大利的经典优雅西装品牌,创始人曾获得由意大利总统颁发的劳动骑士奖章,并被评为那不勒斯裁剪艺术大使,是一家以穿手工制作、遵循传统制作工程为特色的西装品牌。

2.阿托里尼Cesare Attolini

  这是一家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知名男装品牌,以柔软自然的肩部、高的出奇的西装领口和收小的腰部都是这个追求高质量品牌的独特特色,而其中的定制西装很多美观细节都是依靠手工缝制,且缝线都十分隐秘。

3.布莱奥尼

  布莱奥尼是一家成立于1945年的意大利著名男装品牌,同时还开设了一家同名的裁缝学校,堪称是世界上最难毕业的裁缝学校,凭借着精湛出类拔萃的裁剪和缝纫技术、干练的轮廓线和精细的条纹多次被评为Top10最顶级最奢华的男装品牌第一名。

4.拉鲁斯米亚尼Larusmiani

  拉鲁斯米亚妮是一家诞生于意大利的高档服装定制品牌,总部位于蒙特拿破仑大街,这条大街正位于米兰时装街区的中心地带,经过近百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意大利工艺水平的象征。

5.毕扬Bijan

  Bijan是一家备受各国国王王妃、多位国家总统、领导人、政界名流、巨幅上古、各路明星青睐的高端西装品牌,除了剪裁优异、独特设计的西装外,店铺内还拥有多种颜色、花纹纹路的领带。

6.Zilli

  这家成立于1970年的男装家族企业,是被法国人是为法国经济遗产的高级成衣品牌,通常一件西服的价格从8000美元起步,目前已经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店铺,同时品牌产品还涉及到鞋类、领带、箱包等类别。

7.史蒂芬Stefano Ricci

  这家有着“领带之王”美誉的世界顶级男装品牌,世界十大顶级领带品牌之一,凭借着优质的选料、精湛的缝制工艺、独居特色的设计风格和最终高品质的产品而积累了众多忠实的顾客,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低调奢华的品牌特色很多吸引了众多中国高端消费者的目光。

8.奥克斯福特Oxxford

  这家诞生于美国,以英伦风格为主的高端西服品牌,在手工制作高档西装领域来说,可谓是规模最大的生产商,虽然成衣采用的是流水线化式生产,可每件西服都需要经过近170道工序才能制成。

9.杰尼亚

  杰尼亚是诞生于1910年意大利的西装定制十大品牌之一,从创办以来虽然经过上百年的发展,但始终坚持只做剪裁一流、优雅古朴的西装产品,并凭借着品牌个性化风格而备受众多社会名流的青睐,并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有门店。

10.爱马仕

  爱马仕是成立于1937年法国,产品覆盖了马具、皮具、服装、丝巾、香水等系列的知名奢侈品品牌,相信提到这个品牌大多数女性最想到的是购买困难,价格昂贵的包包,而实际上品牌的西装也是备受社会各界名流的喜爱。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