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酒店 > 世界十大顶级酒店品牌排名,温德姆上榜,洲际酒店仅排第二

世界十大顶级酒店品牌排名,温德姆上榜,洲际酒店仅排第二

来源: 时间:2021-07-21 编辑: 手机版

  导语:人们不管是出门旅游还是出门办事,都希望去到一个有着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氛围的酒店,而这样的酒店业可以让人们拥有一个相对较好的假期,那什么品牌的酒店品质最好呢,本文就为大家整理了全球十大豪华酒店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酒店品牌排名

1.希尔顿

  希尔顿是创立于1919年美国的世界著名跨国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六大洲的79个国家设有超过550家酒店和度假村,同时集团旗下还拥有华尔道夫、康莱德、希尔顿逸林等知名酒店品牌。

2.洲际酒店

  洲际酒店是一家创立于1777年在全球拥有较大酒店网络的酒店管理集团,同时华邑、英迪格、假日酒店等品牌均隶属于该集团旗下,目前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400多家酒店。

3.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是一家成立于1927年美国的拥有悠久历史的全球知名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喜来登、JW、万丽均是该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目前集团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7000家酒店。

4.ACCOR HOTELS

  这家酒店成立于1967年,是凭借为消闲服务市场和商界提供一系列的品牌酒店而闻名的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集团目前在全球五大洲的一百多个国家设有超过4800家酒店,范围覆盖了从奢华到经济的各个层次。

5.香格里拉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是隶属于马来西亚郭氏集团并创办于1971年新加坡的豪华酒店集团,目前集团在亚洲主要城市和广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均设有豪华酒店或度假村,并为顾客提供丰富愉悦的体验和真诚周到的服务。

6.温德姆

  温德姆是一家创立于美国并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知名大型酒店管理品牌,世界前十大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品牌旗下档次覆盖了从高档到经济性各个层次,同时覆盖了酒店、分时度假村、度假出租物业、分时度假交换等业务品类。

7.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是一家创立于1957年美国的世界知名跨过酒店集团,柏悦、君悦、安达仕、凯悦、凯悦嘉轩均是集团旗下品牌,是一家酒店总部设立于美国芝加哥的著名品牌酒店和度假村品牌。

8.凯宾斯基

  凯宾斯基是一家成立于1897年德国的欧洲古老奢华酒店品牌,也是一家拥有豪华水域、休闲设施、礼宾服务等多样服务的国际连锁酒店,且从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9.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是一家创立于1961年加拿大的国际性奢华酒店管理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人提供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欧式礼宾服务和24小时客房用餐服务,并且还会为客人提供多元化的菜谱选择服务。

10.文华东方

  文华东方是创立于1963年香港的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中国十大最好的酒店之一,酒店凭借现代艺术和东方传统的完美融合、独特的设计和强烈的地方感创造独特的酒店而闻名于业内,是一个以经营豪华酒店和度假村为主的国际酒店投资管理集团。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