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多功能沙发十大名牌排行-多功能沙发哪个品牌好

多功能沙发十大名牌排行-多功能沙发哪个品牌好

来源: 时间:2022-04-20 编辑: 手机版

  现在有很多家庭用地面积不足,而沙发又是非常占地方的家具,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多功能沙发,很好的利用了沙发的空间,你知道家用多功能沙发什么牌子好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多功能沙发十大名牌排行榜,快来看看功能沙发排名哪些品牌上上榜了。

多功能沙发十大名牌排行

1、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是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围绕顾客展开产品的研发创新,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产品。拥有全世界顶尖的设计师团队,在意大利、米兰都设有研发中心。

2、左右沙发

  左右沙发是国内知名的沙发品牌,也是多功能沙发品牌前十名之一,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左右沙发构建了100多万平方米的家具研发制造基地,将高科技融入产品中,不断向全世界输送设计时尚、做工精细、品质精良的产品。

3、全友家居

  全友家居室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的知名家居品牌。全友家居拥有雄厚的科研能力,始终秉持着现代、绿色、国际化的设计理念,打造出科技化、智能化的家居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个过家和地区。

4、联邦·米妮

  联邦·米妮是环保健康沙发的先驱者,公司成立多年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推动、倡导环保健康的沙发生活,引领沙发生活时尚风潮。凭借社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世界领先的工艺以及优质的材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5、斯可馨

  斯可馨是全球知名的家居品牌,也是一个有品质、有品格、有品味的企业。自创立以来坚持沙发的研发与创新,致力于打造时尚、健康的产品。在全国拥有5大生产基地,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6、双虎家私

  双虎家私诞生于四川成都,公司拥有国内外两百多名独立设计师团队,有着全球领先的制造能力和成本优势,每一款产品都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致力于打造出更丰富更有设计感的家居产品。

7、斯帝罗兰

  斯帝罗兰是国内家具行业知名品牌,斯帝罗兰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产品,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时尚、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家居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8、吉斯家具

  吉斯家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居企业,吉斯家具技术力量雄厚,有着多项专利技术。以“吉自诚信而来、创新始于斯”作为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9、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是国内著名的家居品牌,也是功能沙发排名前十的品牌之一。公司以“创造价值成就你我”为使命,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不断创新发展,将时尚、科技、智能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业务范围覆盖了全国。

10、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成立于199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集团,曲美家具一直坚持精益求精个匠心精神为国人创造更高的家居产品。与丹麦、法国等设计界翘楚有着合作,获得了多项世界级设计大奖。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