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健康 > 香港十大神奇药排行榜:双飞人药水上榜,第二对口臭有奇效

香港十大神奇药排行榜:双飞人药水上榜,第二对口臭有奇效

来源: 时间:2020-08-20 编辑: 手机版

  香港除了有很多美食特产,当地的药品也是一直有口皆碑,不仅种类多而且效果好,有些更是流传已久的老字号神药,今天排行榜123就来盘点一下香港的十大神奇药,下次去香港的话有需要可以带一些回来哦!

香港十大神奇药排行榜

  1. 太和洞久咳丸

  2. 天一口臭丸

  3. 安宫牛黄丸

  4. 蚬壳胃散

  5. 正安堂小儿感冒素

  6. 双飞人药水

  7. 片仔癀肝宝

  8. 公牛牌强力脑活素

  9. 李众胜堂保济丸

  10. 保心安油

1. 太和洞久咳丸

  太和洞久咳丸是一种疗效早已有口皆碑的咳嗽灵药,是香港太和洞生产的一种纯中药,不论是男女老少咳嗽一直不好的话,服用这个药丸据说就能很快得到缓解。

2. 天一口臭丸

  天一口臭丸是专门针对因为消化不了、呼吸系统的疾病、心烦引起的气血不畅等而引发的口臭问题进行解决的一种药丸,能够帮助调理肠胃和顺气解毒。

3. 安宫牛黄丸

  安宫牛黄丸是老字号同仁堂生产的,也是很多香港家庭都会在家中常备的一种药品,尤其是有高血压或者中风的老年人,能够起到及时镇定的效果。

4. 蚬壳胃散

  蚬壳胃散是主要针对胃肠问题的一种神奇药,据说是经过祖传的中草药秘方炼制的,对于胃痛、肝痛等等,通常吃两勺就能很快见效。

5. 正安堂小儿感冒素

  正安堂小儿感冒素作为香港的十大神奇药之一,是很多妈妈们会在家中给宝宝备上的一种药物,也是小儿可用而且效果很好的治疗感冒和感冒引起的各种问题。

6. 双飞人药水

  双飞人药水这个药品神奇之处就在于它对很多日常中会遇到的小毛病和问题都有很显著的效果,比如蚊虫叮咬、晕车、感冒、胃痛、暑热等等,也是到澳门必买的十样东西之一。

7. 衍生猴枣散

  衍生猴枣散作为香港十大神奇药之一,也是宝妈们的良友了,对于孩子会出现的咳喘、伤风、发热、痰多等等症状都有很及时显著的效果,价格也是很亲民。

8. 公牛牌强力脑活素

  公牛牌强力脑活素对于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衰退、失眠等症状具有较为神奇的效果,可以起到滋补气血、肝肾总而改善上述症状。

9. 李众胜堂保济丸

  李众胜堂保济丸是一种历史非常悠久的纯天然中成药,对于恶心、腹泻、宿醉、水肿等等都有奇效,也是非常多人推荐去香港要带回的药品。

10. 保心安油

  保心安油是一种外用的油状药,类似红花油,对于小孩子的晕车头痛、蚊虫叮咬以及平时家里有人扭伤或轻微碰撞红肿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