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效果最好的美白面膜,一叶子排第三,第十价格最贵

效果最好的美白面膜,一叶子排第三,第十价格最贵

来源: 时间:2022-03-24 编辑: 手机版

  现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皮肤问题逐渐成为每一个人焦虑的事情,好的护肤步骤会让皮肤变的更好,面膜更是护肤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步骤。不过,最有效果的美白面膜是那一款呢?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了美白效果最好的面膜排行榜。

效果最好的美白面膜

1. 自然堂两步曲精华面膜

  这款面膜中蕴含沙棘,雪草,刺果,石斛兰四大喜马拉雅珍稀成分,对暗沉,细纹, 干燥的皮肤很有帮助,能有效的提高美白效果,做到是皮肤紧致弹嫩,一般价格都在180左右25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是2021年十大面膜品牌之一。

2. 御泥坊美白嫩肤蚕丝面膜

  这款面膜是御泥坊旗下的一款口碑较好的面膜,其中蕴含百合雪耳精粹,还具有美白精华,玻尿酸。不仅可以美白嫩肤,淡化黑素色,还具有补水保湿,令肌肤足有呼吸的特点,是效果比较好的美白面膜之一。

3. 一叶子面膜

  一叶子是创立于2014年的国内老品牌,旗下产品主打新鲜植物能量,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一叶子美白补水面膜,里面含有烟酰胺和玻尿酸成分,透气好吸收,具有一定的补水效果,还可以有效提亮肤色。

4. 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是一款罐装的面膜,非常适合一些混合性皮肤,对皮肤暗沉,粗糙,无光泽非常有效,其中的白松露成分,能有效的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具有抗氧化,补水保湿的效果,被称为月光面膜。

5. 蒂佳婷补水清洁美白面膜

  蒂佳婷是韩国知名品牌,在国内也非常受欢迎,是十大最好用的补水面膜之一。旗下的面膜主打补水美白,蕴含多种透明质酸,木糖醇,海藻提取物,能在清洁美白的同时,有效的预防水分流失,是款口碑不错的面膜。

6. 玉兰油水感透白面膜

  这款面膜拥有超高的人气,里面富含氨基酸,不仅可以有效美白肤色,改善皮肤,还具有很强的吸收力,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是十大有效美白面膜之一。

7. 百雀羚面膜

  百雀羚在2021年成为全球最有实力的品牌,旗下面膜也是美白最好的面膜之一,蕴含草本植物,蚕丝,芦荟等天然植物,在美白肤色的同时,可以渗入皮肤,起到调养皮肤,养颜活肤的效果,而且价格不贵,是全国销量不错大的一款面膜。

8. 兰芝夜间锁水面膜

  这款面膜是兰芝旗下的明星面膜,蕴含丰富的叶黄素,胡萝卜素,天然草本精华,不仅可以有效锁住水分,还可以在夜间修复皮肤,改善肌肤暗哑,是一款不错的美白面膜。

9. 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

  这款面膜在风靡韩国的国民面膜,但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是那么高,但好在采用日本进口棉籽绒,柔软亲肤,锁水能力比较强,里面蕴含的北美金缕水,尿囊素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的细致毛孔,美白肌肤,也是一款美白效果较好的面膜。

10. SK-II进口护肤面膜

  这款面膜是日本进口面膜,以其神仙水在国内非常出名,这款面膜价格在1000多10片左右,里面蕴含神仙水的配方,还有众多对皮肤有益的元素梦有效的促进皮肤新城代谢,具有补水美白的作用。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