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补水睡眠面膜排行榜10强,雨润睡眠面膜上榜,第二补水效果非常好

补水睡眠面膜排行榜10强,雨润睡眠面膜上榜,第二补水效果非常好

来源: 时间:2022-04-13 编辑: 手机版

  面膜是每一位爱美小仙女的必备物品,睡前敷上一层,能不断的为肌肤注入水分,使皮肤恢复水润紧致。那市面上这么多的睡眠面膜品牌,到底哪个品牌的睡眠面膜补水效果好呢?别急,小编这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最好的睡眠面膜排行榜,千万别错过了。

补水睡眠面膜排行榜10强

1、馥蕾诗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

  馥蕾诗这款睡眠面膜含有丰富的红茶酵母精萃、荔枝籽提取物等成分,能够起到抗皱、紧致、提拉的作用,睡前敷上一层,第二天就会见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非常适合25岁以后的肌肤使用。价格有点小贵,约800人民币,不过非常值得。

2、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

  兰蔻的产品质量一直是非常值得信赖的,这款睡眠面膜含有格鲁吉亚黄豆种子、法国罗望子、龙胆属根茎等成分,能够让肌肤喝饱水,起到改善肤色、提亮肌肤的作用。每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使用,价格大约在500人民币左右。是全球公认最好用的10大睡眠面膜之一。

3、科颜氏高保湿面膜

  科颜氏高保湿面膜的这款面膜富含含有角鲨烷、白茅根提取物和植物甘油等成分。能够深入肌肤底层, 给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并锁住这些水分。非常适合皮肤干燥缺水的人使用,价格适中,大约需要340人民币。

4、资生堂IBUKI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等成分,有非常强的补水保湿功效,还能提高肌肤的防御能力以及美白舒缓皮肤,适合任何肤质的年轻人使用。涂上一点也不黏腻,也不会有爆痘现象。价格也不贵,在300人人民币左右。

5、雪花秀雨润睡眠面膜

  雪花秀这款雨润睡眠面膜富含桑根提取物、核桃提取物和黄芩提取物等多种草本护肤成分,具有补水、保湿、美白、去黄皮肤等作用,令肌肤焕然一新。特别适合肤色不均、皮肤问题多的人使用,价格大约在380人民币左右。

6、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兰芝的这款夜间修护睡眠面膜有着非常强大的补水保湿的功效,啫喱的质地,非常清凉水润,能够让肌肤快速吸收,一点也不黏腻。敷上一层,睡一起来,皮肤就变的非常水润。非常适合皮肤缺水,暗沉粗糙的肌肤使用,而且价格也非常良心,只需要200元左右。

7、资生堂ELIXIR睡眠面膜

  ELIXIR睡眠面膜富含生物体内结合水、迷迭香叶提取物、甘油等成分,搭配独有的夜间修复技术,有着非常强的补水保湿功效,任何肤质都适用,并且如果你是衰老肌肤和问题肌肤,它的美白效果会更加明显。价格大约在300人民币左右。

8、AHC B5玻尿酸睡眠面膜

  AHC B5玻尿酸睡眠面膜含有水溶胶原蛋白、雷公根、银杏、人参、维生素B5等成分,能给肌肤提供大量的水分,保持肌肤水润有光泽。任何肤质的人都可以用,就连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使用。价格非常便宜,只要约135元。

9、悦木之源睡眠面膜

  悦木之源睡眠面膜内含牛油果和褐藻成分,能在给肌肤提供水分的同时有效的锁住水分,还能增加肌肤的弹性。适合所有肤质,如果你有皮肤缺水、卡粉的情况,一定要试一试这款面膜。价格也不贵,在240元左右。

10、香奈儿山茶花保湿面膜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面膜富含山茶花精华和蓝姜精华,还在里面添加了乳木果油和可可脂成 分,能深入肌肤底层,给肌肤深度补水。给肌肤带来清新舒缓的愉悦享受。任何肤质的肌肤都可以使用。是排名前十的睡眠面膜之一。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