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美食 > 石家庄十大必吃餐厅排行榜,中华老字号排第三,网红餐厅上榜

石家庄十大必吃餐厅排行榜,中华老字号排第三,网红餐厅上榜

来源: 时间:2022-04-06 编辑: 手机版

  石家庄不仅是全国旅游城市,也是河北排名前十的城市之一,其旅游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每年的游客数不胜数,而且其菜系属于冀菜系,兼顾了其他八大菜系的所有特点,很多顾客都慕名而来,但是,石家庄餐厅很多,该怎样选择呢?本文就来了解一下十大石家庄值得去的餐厅。

石家庄十大必吃餐厅

1. 小放牛餐厅

  小放牛餐厅是河北非常出名的连锁餐厅,主打河北民间菜系,旗下的招牌菜神仙鸡,在2003年被评为中国名菜,旗下菜品繁多,其发展模式也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喜爱,凭借美康美味的美食和出色的服务,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是十佳中国特色餐厅之一。

2. 保定会馆

  保定会馆创立于1987年,是河北最具人气的冀菜餐厅,旗下招牌美食是李鸿章烩菜,极为受欢迎,发展至今,其餐厅口碑非常好,是石家庄适合请客的饭店之一。

3. 中和轩饭庄

  中和轩饭庄是中华老字号餐厅,其招牌菜是蒸饺,在1997年评为中华名小吃,极具颇高人气,是不可能错过的一道当地美食,虽然成立于1920年,但发展至今,其口味一直没变,受到众多好评。

4. 河北大胖涮锅

  河北大胖涮锅是一家主要经营火锅的餐厅,是石家庄家喻户晓的餐厅,人气非常高,旗下火锅可煮可涮,极为便捷,汤底丰富,最为出名的还是中国骨汤火锅,是十大养生锅。

5. 石家庄燕凤楼

  这家餐厅创立于70年代,是一家非常悠久的餐厅,其面积非常大,可以容纳800人,发展至今,是河北餐饮企业十强之首,主要经营北京烤鸭和一些北京菜系,是名副其实的老字号餐厅,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6. 承德会馆

  承德会馆位于石家庄繁华地带,是一家主打宫廷菜的特色酒楼,其菜系把300多年前的宫廷及民间美味与现代饮食文化相结合,不仅绿色健康,还极为美味,受到众多游客的慕名前往。

7. 石家庄淀里船宴

  这是石家庄一所极具特色的餐厅,其最大的特点是在船上,不仅可以享受美味的美食,还可以打卡纪念,是石家庄最为火爆的网红餐厅,也是外地人前来必去的餐厅之一,

8. 东方红海鲜百汇

  东方红海鲜百汇是石家庄最为出名的自助海鲜餐厅,其菜品种类丰富,拥有超过200个菜品,性价比很高,是石家庄知名的老品牌餐厅,人气极为火爆,是石家庄最好的自助餐厅。

9. 高建民酒楼

  高建民酒楼建立于1998年,以其驴肉火烧闻名于世,成为石家庄家喻户晓的餐厅,其驴肉火烧处采用最原始的材料,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受到众多消费者和的好评,是大众点评上必吃的一道美食。

10. 红星包子家常菜馆

  红星包子餐厅是石家庄的网红店,始建于1969年,以其柔软香嫩的包子而闻名,发展至今,其人气任然非常高,旗下菜品也非常多,每天来用餐的人也是络绎不绝,也是石家庄十大必吃餐厅之一。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