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广东佛山地板砖十大品牌—2022佛山地板砖哪个品牌好

广东佛山地板砖十大品牌—2022佛山地板砖哪个品牌好

来源: 时间:2022-04-25 编辑: 手机版

  佛山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古城以及广东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具有非常浓厚的历史文化,作为中国的陶瓷之都,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地板砖在市面上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那么,佛山有哪些地板品牌呢?本文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广东佛山十大品牌地板砖吧。

广东佛山地板砖十大品牌

1. 顺辉瓷砖

  顺辉瓷砖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之一,旗下产品产线丰富,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业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产质量最大的企业,该品牌采用先进进口设备,凭借高质量的特点畅销于全球众多的国家,深受客户满意。

2. 美陶瓷砖

  美陶瓷砖也是广东佛山十大地板砖十大品牌之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致力打造健康的抗菌产品,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3. 新中源瓷砖

  新中源成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其规模,出口量均处于业内名列前茅的地位,并在全国众多地区有上十家生产工厂,旗下产品产线丰富,多次出口于海外120多个国家,被业界称之为建陶航母。

4. 卓远瓷砖

  卓远陶瓷是全国十大瓷砖品牌之一,其产品产线丰富,规格齐全,价格合理,致力为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提供最为合适的产品,凭借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良材质受到很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业内的知名度很高。

5. 金舵瓷砖

  金舵瓷砖成立于1993年,旗下产品在仿古砖。大理石,抛光砖等都有覆盖,发展多年,主要采用全球先进的陶瓷设备,在业内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凭借其高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中国抛光砖鼻祖。

6. 蒙娜丽莎瓷砖

  该品牌也是广东十大地板砖十大品牌之一,主要经营陶瓷砖,岩板等众多产品,主要覆盖于建筑,家居,艺术等领域,还被入选为2022亚运会陶瓷独家供应商,现如今在全国拥有300多家门店。

7. 鹰牌陶瓷

  鹰牌陶瓷成立于1974年,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现代化企业之一,主要经营各种种类丰富的产品,其业务主要覆盖在军区,海关,医院,酒店,高档住宅等大型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其产品已出口于国外100多个地区,在市场上具有极高的占有率。

8. 华鹏陶瓷

  华鹏是广东知名的高端地板砖品牌,成立于1994年,现已拥有山大生产基地,其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领先地位,凭借经验丰富,高质量的产品深得各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占有率。

9. 东鹏瓷砖

  东鹏陶瓷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多,口碑最好的地板砖品牌之一,作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引领者,致力打造最为优秀,优质的民族品牌,旗下产品畅销于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低碳环保的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欢。

10. 楼兰陶瓷

  楼兰陶瓷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主要经营瓷木,瓷石,瓷韵三大系列,现已拥有3000多个品种 ,主要定位于高端品牌,凭借种类丰富,品质优良等特点深得客户的信赖。

最近更新

  • 世界十大餐具品牌排行榜-2022最好的餐具是什么品牌

      餐具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不陌生,我们要入口的食物都是接触到餐具,所以餐具是否干净卫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世界最好的餐具品牌有哪些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整理一下世界

    品牌 日期:2022-10-27

  • 十大顶级奢侈品牌-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奢侈品顾名思义就是超出生存需要范围的消费品,就是价值比较高的品牌,就目前来说,市面上的奢侈品牌很多,下面就盘点了一线奢侈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奢侈品牌有哪些。

    品牌 日期:2022-10-27

  • 世界十大文具用具品牌—世界名牌文具有哪些品牌

      文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的应用极为广泛,虽然其价格不贵,但仍然致力于选则实用,耐用的产品,在市面上的文具品牌也非常多,那么世界上最好的文具品牌是什么呢?本问就一起来了解

    品牌 日期:2022-10-27

  • 中国十大防盗窗品牌—2022防盗窗什么品牌的最好

      随着小区,自建房等的普遍普及,防盗安全已成为众多人首要的考虑方向,因此像防盗窗,防盗门也在市面上大量普及,选择一款好的防盗品牌,其质量性和安全性使人非常的放心,所以市面

    品牌 日期:2022-04-25

  • 国内十大皮具品牌-2022国内品牌皮具排名前十

      皮具比一般都材料制成物品都要耐用,在加上皮制品都很好看,受到了很多人都欢迎。我们说到皮具品牌,可能想到的都是美国、德国的品牌,其实我们中国的皮具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国

    品牌 日期:2022-04-22

  • 2022绿茶十大品牌排名—著名绿茶品牌有哪些

      茶是中国的传统饮品之一,而绿茶是茶类中非常经典的一种,凭借颜色光泽,富有营养被众多人青睐,在中国的绿茶产地也十分丰富,相应的品牌也非常多,那么,绿茶最好的品牌是哪些呢?

    品牌 日期:2022-04-22

  • 2022油锯十大名牌排行榜—买油锯什么品牌的好

      油锯是以汽油为动力的一个电动工具,主要用于砍伐,在生活中的应用也非常的广泛,市面上的油锯品牌也很多,在选择油锯上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其质量和品质也能的到保证,那么,油锯最

    品牌 日期:2022-04-21

  • 十大名牌汽油锯-前十名正品汽油锯排行榜

      油锯也叫链锯,是以汽油机为动力的手提锯,非常好用的一种工具。市面上的汽油锯品牌非常多,质量有好有坏,什么牌子的油锯耐用质量又好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登上油锯十大

    品牌 日期: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