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世界十大餐具品牌排行榜-2022最好的餐具是什么品牌

世界十大餐具品牌排行榜-2022最好的餐具是什么品牌

来源: 时间:2022-10-27 编辑: 手机版

  餐具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不陌生,我们要入口的食物都是接触到餐具,所以餐具是否干净卫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世界最好的餐具品牌有哪些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整理一下世界顶级餐具品牌排行前十,快来看看全球最好的餐具品牌有哪些吧。

世界十大餐具品牌排行榜

1、福腾宝

  福腾宝是德国一家有百年历史的高端餐具品牌,福腾宝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烹饪、用餐等变成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公司不断进行制作工艺的创新,凭借着设计时尚、品质高的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并享誉全球。

2、康宁

  康宁是一家美国的世界著名的厨具用品生产商,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以生产特殊的玻璃和陶瓷材料闻名全球,康宁有着非常专业的科研技术团队,成为了行业内的发展革新的领导者。

3、双立人

  双立人诞生于德国的兰银河畔的小镇,历史非常悠久,创立与1731年,迄今已有近300年的历史,也是人类现存最古老的品牌之一。双立人有着超过两千多种厨具产品,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给消费者带来了幸福的生活。

4、红叶

  红叶作为全球餐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是景德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下的一个高档餐具品牌,位于中国千年瓷都景德镇,拥有非常浓厚的文化底蕴,有着非常娴熟的制作工艺。生产的产品一直都是高品质、精美的代名词,享誉全球。

5、双枪

  双枪是中国竹木餐具第一品牌,也是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之一。拥有非常雄厚的设计创新能力。双枪的产品系列非常丰厚、齐全,每一位顾客都能在双枪找到自己满意的餐具,公司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打造健康环保、有品质的生活。

6、拉歌蒂尼

  拉歌蒂尼是始于意大利的全球百年厨具品牌,产品外观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意大利的浪漫情怀。拥有世界顶尖的制作工艺,对每一件产品的制作过程严格监控,精益求精。保证每一件产品的都是高品质、无瑕疵的完美产品。

7、永明

  永明是源自日本的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知名品牌,永明家族世代从事手工筷子的制作,有着非常精良的制作工艺。材料选自昂贵的日本铁木,韧性好质量轻,涂层也是选用的天然环保材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8、顺祥

  顺祥是国内著名的日用陶瓷品牌,专注于陶瓷餐具、陶瓷炊具等日用陶瓷器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占地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公司的产品凭借着精致的格调和出色的性能,畅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9、永丰源

  永丰源是诞生于深圳的知名品牌,公司集高档陶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陶瓷企业。拥有非常大的矿山储备和生产基地以及雄厚的研发能力,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世界餐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10、天竹

  天竹是国内著名的厨房竹木用品企业,公司与多家国内外知名的大型连锁超市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拥有专业的的科研团队,保证的产品的高质量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深受全球多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更新

  • 十大顶级奢侈品牌-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奢侈品顾名思义就是超出生存需要范围的消费品,就是价值比较高的品牌,就目前来说,市面上的奢侈品牌很多,下面就盘点了一线奢侈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奢侈品牌有哪些。

    品牌 日期:2022-10-27

  • 世界十大文具用具品牌—世界名牌文具有哪些品牌

      文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的应用极为广泛,虽然其价格不贵,但仍然致力于选则实用,耐用的产品,在市面上的文具品牌也非常多,那么世界上最好的文具品牌是什么呢?本问就一起来了解

    品牌 日期:2022-10-27

  • 中国十大防盗窗品牌—2022防盗窗什么品牌的最好

      随着小区,自建房等的普遍普及,防盗安全已成为众多人首要的考虑方向,因此像防盗窗,防盗门也在市面上大量普及,选择一款好的防盗品牌,其质量性和安全性使人非常的放心,所以市面

    品牌 日期:2022-04-25

  • 广东佛山地板砖十大品牌—2022佛山地板砖哪个品牌好

      佛山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古城以及广东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具有非常浓厚的历史文化,作为中国的陶瓷之都,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地板砖在市面上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那

    品牌 日期:2022-04-25

  • 国内十大皮具品牌-2022国内品牌皮具排名前十

      皮具比一般都材料制成物品都要耐用,在加上皮制品都很好看,受到了很多人都欢迎。我们说到皮具品牌,可能想到的都是美国、德国的品牌,其实我们中国的皮具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国

    品牌 日期:2022-04-22

  • 2022绿茶十大品牌排名—著名绿茶品牌有哪些

      茶是中国的传统饮品之一,而绿茶是茶类中非常经典的一种,凭借颜色光泽,富有营养被众多人青睐,在中国的绿茶产地也十分丰富,相应的品牌也非常多,那么,绿茶最好的品牌是哪些呢?

    品牌 日期:2022-04-22

  • 2022油锯十大名牌排行榜—买油锯什么品牌的好

      油锯是以汽油为动力的一个电动工具,主要用于砍伐,在生活中的应用也非常的广泛,市面上的油锯品牌也很多,在选择油锯上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其质量和品质也能的到保证,那么,油锯最

    品牌 日期:2022-04-21

  • 十大名牌汽油锯-前十名正品汽油锯排行榜

      油锯也叫链锯,是以汽油机为动力的手提锯,非常好用的一种工具。市面上的汽油锯品牌非常多,质量有好有坏,什么牌子的油锯耐用质量又好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登上油锯十大

    品牌 日期: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