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日用品 > 十大名牌卫生纸—卫生用纸十大品牌

十大名牌卫生纸—卫生用纸十大品牌

来源: 时间:2022-03-25 编辑: 手机版

  纸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随处可见的生活用品。也有很多卫生纸品牌,一个好的品牌其质量就越好,知名度也就更高,那么,大品牌卫生纸有哪些,本文就为大家收集卫生纸十大名牌排行榜。

十大名牌卫生纸

1. 维达Vinda

  维达创立于1895年,是世界知名生活用纸品牌,致力为每个家庭提供优质的卫生服务,在生活用纸上占据领导地位,旗下产品采用纯进口木浆,拥有纸巾,湿巾,家清等数多产品,是一个受亿万消费者信任的品牌,也是2021年湿纸巾十大品牌之一。

2. 洁柔C&S

  洁柔成立于1999年,是非常出名的卫生纸品牌,是生活用纸三大品牌之一,旗下的可湿水面纸及其受欢迎,是中国纸行业的第一梯队,在海外市场也非常畅销,是十大名牌卫生纸之一。

3. 清风

  清风也是家喻户晓的一个卫生纸品牌,以其原生木浆纯净纤维零刺激高品质环保纸品成为全国畅销的品牌,是亚洲较大的生活用纸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成为万千家庭的第一选择。

4. 心相印

  心相印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国民老品牌,主要从事与干纸巾,湿纸巾,保鲜膜的生产和销售,旗下以纸巾洁白柔软,吸水性强,不含荧光物质在2005年获得中国品牌产品的称号。

5. 泉林本色

  泉林本色主要以农业的天然秸秆为原材料,制作的纸张不仅有小麦秸秆的淡黄,也非常柔软环保,秉承着自然健康的理念在同行业中占领一席之地,是十大品牌卫生纸之一。

6. 妮飘nepia

  妮飘于1973年成立于日本,主要生产高品质生活用纸和婴儿纸尿裤,旗下的产品因具有棉花般的触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因为是进口产品,价格有些昂贵,但好在其质量好,味道好闻。

7. 顺清柔

  顺清柔是我国知名度较高的一个品牌,主要有纯净系列,成长日记,本色系列,橙A系列四大产品,该品牌创立以来,以健康天然的理念收获了很多支持者,选用南北美洲进口无氯工艺商品木浆,打造绿色环保,安全的纸巾。

8. 舒洁Kleenex

  舒洁于1924年产于美国,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面巾纸品牌之一。采用特别的柔软纤维,在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其高品质的产品,成为国人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是世界十大纸巾品牌之一。

9. 斑布BABO

  斑布主打竹纤维本色生活用纸,是全国竹纤维本色生活用纸的引领者之一,因其材料竹琨本身就具有抗菌抑菌,防臭除螨抗紫外线的能力,其卫生纸的质量也得到了极好的保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10. 德宝Tempo

  德宝是德国高品质纸巾品牌,在德国是高品质的象征,在2009年进入中国内地,以其便利性,高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的特点受到中国内地消费者的喜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