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日用品 > 十大生发洗发水排行榜 霸王上榜,第六名争议较多

十大生发洗发水排行榜 霸王上榜,第六名争议较多

来源: 时间:2022-03-12 编辑: 手机版

  随着现在生活的节奏快、压力大,很多人都面临脱发困扰,就目前来说,市面上的生发洗发水品牌比较多,比较杂,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就尤为重要,那么现在生发最好的洗发水是什么牌子,下面小编就盘点了生发排行榜10强洗发水,大家不妨看看。

十大生发洗发水排行榜

1、章光101洗发水

  章光101一家以中医药生发、护肤系列产品为主导的品牌,旗下的防脱生发产品有20多种,其中,章光101防脱洗发水销量不错,也是防脱洗发水十大名牌之一,主打中药成分,生发防脱效果也明显,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2、霸王生发洗发水

  霸王属于霸王集团旗下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在国产生发洗发水中是知名度比较高的,霸王防脱洗发水是专为脱发人士研制的,以生发效果好著称,而且产品还畅销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3、阿瓦隆防脱洗发水

  阿瓦隆是美国的一个洗发品牌,强调的是天然的洗发产品,也是美国nsf有机认证品牌,阿瓦隆洗发水的知名度还蛮高的,很多人在网上都看过这款洗发水的介绍和推荐,可见其火爆程度了。

4、蔻萝兰无硅洗发水

  蔻萝兰是法国的洗发品牌,主要是从植物里萃取一些营养成分来滋养秀发,让受损的头发变得更加的强韧,虽然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不算高,但消费者对它的评价也不错。

5、克洛特去油防脱发洗发水

  克洛特是lg旗下的品牌,专门针对头皮管理,是一个主打天然的品牌。克洛特去油防脱发洗发水含有何首乌,红参,鱼腥草等天然成分,可以全方面改善头皮问题,防脱生发效果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

6、阿道夫生发洗发水

  阿道夫是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香氛洗护品牌,也是2022生发排行榜10强品牌之一,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洗护产品的需求,阿道夫生发洗发水能够从根源上改善头皮问题,从而达到防脱生发的效果。但目前市面上对于阿道夫的评价褒贬不一,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7、吕防脱护发洗发水

  吕是韩国爱茉莉集团旗下洗护品牌,在韩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旗下洗护系列产品比较多,主打中药天然植物成分,其中,吕防脱护发洗发水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推崇。

8、卡诗双重强化防脱洗发水

  卡诗是世界顶级专业护发品牌,在全球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护肤体验,卡诗双重强化防脱洗发水是专门为脱发星人设计的,采用无硅油的配方,达到改善发质,防脱生发的效果。

9、美体小铺生姜洗发水

  美体小铺的这款洗发水主要是针对脱发的,生姜可以促进头发生长,对于经常掉发的人来说,这款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美体小铺在英国是很受欢迎的,可以说是英国的国民品牌,价格也很亲民。

10、滋源生姜洗发水

  滋源是国产洗护产品中知名度比较高的一个品牌了,主打无硅油头皮护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头皮护理产品,滋源生姜洗发水专门针对脱发生发人群,产品效果也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