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日用品 > 世界十大男士香水,第二是斩女香,第七适合学生党

世界十大男士香水,第二是斩女香,第七适合学生党

来源: 时间:2022-04-12 编辑: 手机版

  香水应该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款产品,现在大部分人无论是出门约会还是上班都会喷一喷香水,而不同的香水因为原料和制作工艺的不同,香味也有所不同,目前市面上的香水品牌很多,有男香和女香的区别,下面就盘点了男士香水排名前十位,大家可以看看男士十大必买香水有哪些。

世界十大男士香水

1、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

  爱马仕是世界十大最贵香水品牌之一,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是爱马仕在2006年推出的一款男香,包装设计简洁,它的香味是木质果香的类型,前调是葡萄柚的清香,中后调会闻到独特的木质香,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沉稳内敛。

2、香奈儿蔚蓝

  香奈儿是全球最受欢迎十大香水品牌之一,香奈儿蔚蓝是香奈儿在2010年推出的男香,虽然是玻璃瓶的包装,但整体看着质感不错,前调柑橘的清香混合着一点粉红胡椒的辛辣,中后调雪松、香木的味道就比较明显,给人一种既活泼又沉稳的感觉,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这款香水也是知名的斩女香。

3、宝格丽大吉岭茶

  宝格丽大吉岭茶是世界十大男士香水之一,它一个有三个版本,销量最好的还是经典香,它的香味主要以茶香为主,闻着比较的淡雅、清新,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留香时间比较短。

4、宝格丽海蓝

  宝格丽海蓝外包装比较的前卫时尚,瓶身是蓝色,瓶盖是银色,看着还蛮有质感的,宝格丽海蓝听名字就知道,是一款海洋香调的香水,前调是柑橘的清香,中后调就会闻到海水的咸味,整体香味比较清新自然。

5、巴宝莉伦敦

  巴宝莉伦敦的包装很好看,是很经典的英伦格子风,它的香味主要以木质香为主,前调是佛手柑的清香混合着一点黑胡椒的辛辣,中后调就是皮革和烟草的香味,给人一种既冷静又温柔的感觉。

6、万宝龙传奇男士淡香

  万宝龙传奇男士淡香是一款比较经典的男士香水,也是世界十大男士香水之一,它的前调果香比较浓郁,中后调会闻到檀香味,它的留香时间比较久,整体来说比较适合成熟男士。

7、Kenzo风之恋

  Kenzo风之恋是最适合学生党的男香之一,香味比较的清新自然,前调以柠檬和薄荷的清香为主,中后调有莲叶和麝香的味道,比较适合清爽干净的男生,唯一的缺点就是留香时间不长。

8、迪奥桀骜男士

  迪奥桀骜男士是迪奥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男士运动型香水,在市场上销量很高,前调是柑橘的清香,中后调会闻到鸢尾花和檀木的香味,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

9、阿玛尼寄情

  阿玛尼寄情是阿玛尼在2007年推出的一款男香,也是一款比较成熟的男香,前调以花果香为主,中后调以木质香为主,整体味道比较的淡雅,比较适合气质典雅的商务白领。

10、大卫杜夫冷水

  大卫杜夫冷水是大卫·杜夫最得意的作品,在男香市场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它的前调以清新的茉莉花香为主,中后调以浓郁一点的薰衣草、檀木香为主,整体香味不浓郁、自然清新,任何季节喷它都不会突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