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烟酒 > 白葡萄酒十大排名,滴金排第三,第二是顶级葡萄酒家族

白葡萄酒十大排名,滴金排第三,第二是顶级葡萄酒家族

来源: 时间:2022-03-03 编辑: 手机版

  导语:白葡萄酒是利用优质的葡萄和国际生产工艺经过发酵陈酿而成的酒品,优质的白葡萄品种当属霞多丽和雷司令,而说到葡萄酒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法国,而现今市面上那么多葡萄酒品牌,白葡萄酒的顶级品牌是哪个,什么品牌白葡萄酒好喝,本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世界白葡萄酒品牌前十名,一起来简单了解下吧。

白葡萄酒十大排名

1.勒弗莱酒庄

  勒弗莱酒庄是一家产区位于法国勃艮第,专注于培养霞多丽的五座特级园之一,产出的白葡萄酒层被选入“世界最贵的50款葡萄酒”榜单中,此处产出的白葡萄酒经过陈年后会有着十分复杂的口感和出色的品质。

2.伊慕酒庄

  伊慕酒庄是专注于种植雷司令,产区位于德国Mosel摩泽尔产区的酒庄,此处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公元六世纪,经过上百年的发展,这个曾多次获得世界博览会奖项的酒庄,被列入全球顶级家族联盟PFV11个顶级葡萄酒家族中。

3.滴金

  滴金是一家产区位于波尔多地区的超一级名庄,以产出的甜白葡萄酒而闻名全球,这个酒庄产出的贵腐甜白葡萄酒以卓越品质而著名于业内,酸甜平衡度十分优秀,且有着甜而不腻的口感和浓郁的风味。

4.普朗酒庄

  普朗酒庄是一处位于德国摩泽尔产区,于1911年创立,专注于产出陈年能力出众且品质卓越甜白葡萄酒的酒庄,园中以雷司令为主要葡萄品种,产出的葡萄酒的有着细腻的口感和精致的风味,且酒体的平衡度近乎完美。

5.侯伯王酒庄

  侯伯王酒庄是一家位于法国波尔多产区,成名较早的五大一级名庄之一,这里不仅可以产出顶级的波尔多红葡萄酒,还可以产出品质一流的干白葡萄酒,其中白葡萄酒有着清新明快的风味。

6.皇家托卡伊

  这家是因产出的葡萄酒受到欧洲皇室青睐而得名,这家位于世界三大贵腐甜白产区之一的匈牙利托卡伊的葡萄酒庄,产出的白葡萄酒因此处产区有着独特的火山黏土,使得酒体中带有火山矿物的味道。

7.宝尚父子

  宝尚父子是一家地处法国勃艮第伯恩区,有着悠久发展历史,以黑皮诺和霞多丽葡萄而扬名的古老酒庄之一,产出的葡萄酒均是使用霞多丽进行酿制,品尝起来回味悠长且很细腻,整体口感清爽而饱满。

8.路易亚都

  路易亚都是一家成立于1859年,建在勃艮第中央地带的当地百年名庄之一,其中种植的以霞多丽、黑皮诺和佳美为主要品种,产出的酒品上百款,覆盖了各个价位,其中霞多丽干白最适合入门级饮家。

9.斯缤尼塔

  斯缤尼塔是位于意大利阿斯蒂产区内的莫斯卡托较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于1977年成立,为了葡萄的高品质,不使用任何化学肥料和杀虫剂,产出的葡萄有着较高的酸味和良好的风味平衡性,产出的白葡萄酒大多使用小粒白麝香酿造,酒体饱满,有着均衡的口感,且品尝起来更为清爽。

10.康特酒庄

  康特酒庄是地处南澳州迈拉仑维尔产区的精品酒庄,目前酒庄中主要种植着霞多丽、赤霞珠、黑皮诺、希腊、琼瑶浆等多款葡萄,因此处有着充足的热量的降水,使得产出的葡萄有着较高的品质,制作的葡萄酒品尝起来泛着浓郁过长,且有着柔软醇厚的口感。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