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动物之最 > 最凶猛的牛十大排名,白袜子排第二,第五体型最大

最凶猛的牛十大排名,白袜子排第二,第五体型最大

来源: 时间:2022-04-01 编辑: 手机版

  牛是出了名的力气大,也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动物,被它攻击了极大会有死亡的危险,在全国,也很多非常凶猛的牛,具有极大的危险性,本文那就为大家介绍世界上最大最凶猛的牛。

最凶猛的牛十大排名

1. 家牛

  家牛是非常常见的牲畜,在8千万年前就被驯养了,其体重最大可以达到900千克,在被驯服之前,主要肺部在北非,欧洲,南亚地区,当时是非常凶猛的,不仅体型巨大,脾气非常暴躁,还会主动攻击人类,是力量的极大象征。

2. 白肢野牛

  白肢野牛只要分布在亚洲南部,及印度大陆等周边地区,其体重最大可以达到1500千克,其最突出的特点是四肢有黄白色的“短袜”,也被叫做白袜子,其肌肉非常强健,脾气火爆,攻击力很强。其牛角可以轻易穿透其他动物的身体。但目前数量稀少,是国家重点保护动物。

3. 亚洲水牛

  亚洲水牛主要以体格粗大而著称,是由5000多年前的野水牛训化而来,其最大体重重大1200千克,而野生的水牛具有非常锋利的牛角,攻击力特非常强,可以打败很多大型动物,只有孟加拉虎是其天敌。

4. 非洲水牛

  非洲水牛主要生活在非洲大草原,主要以凶猛著称,虽然体型较小,但是力气非常大,并有拱死狮子的记录,也是非洲伤人最多的大型脊椎动物之一,非常的危险。

5. 美洲野牛

  美洲野牛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牛,具有体重最大可以重达过吨,也是一种比较凶悍的动物,主要分布在美国大平原,在草原上也是战无不胜,最大的天敌是大灰狼和响尾蛇,但由于其数量稀少,也是国家重点保护动物。

6. 欧洲野牛

  欧洲野牛是欧洲最大的食草动物,拥有极为庞大的体型,最大的重量达到了1000千克,因为其肌肉结实,体型胸大,还有尖锐的双角,如钢铁般的后被,也被列入十大最凶猛的牛之一。

7. 犀牛

  犀牛是世界上祖达的奇蹄目动物,体长最长到4.5米,体重最重为3000千克,体型非常高达和健壮,攻击力也非常凶猛,受到刺激就会攻击人类,其中最凶猛的是黑犀牛,会攻击所有携带莫生气味的生物。

8. 野耗牛

  耗牛是特有的珍稀牛种之一,其浑身都是宝,具有非常的的经济价值,但是野耗牛就没有普通耗牛温顺了,具有长达2.5的身体和1200多斤的体重,是高山地带的巨兽,几乎没有猎食者会在野耗牛身上讨到好处。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