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国家之最 > 全球最贵十颗珍珠,第一是最大的珍珠,睡狮珍珠上榜

全球最贵十颗珍珠,第一是最大的珍珠,睡狮珍珠上榜

来源: 时间:2022-03-12 编辑: 手机版

  珍珠是富贵大气的象征,自古就颇受喜爱,并流传至今,世界上的珍珠也并不繁多,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珍贵的珍珠有哪些吗,一起来看一下全球最珍贵的十颗珍珠吧。

全球最贵十颗珍珠

1. 老子之珠

  老子之珠是世界第一野生珍珠,是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是稀世珍品。于1934年被发现,这个珍珠从不同的方向可以看到释迦牟尼,孔子,和老子的画像,现在存于美国旧金山的银行保险库,是古今世界十大奇珠。

2. 亚洲之珠

  亚洲之珠是世界第二天然野生珍珠,在1628年于波斯湾获得,类似于茄子形状,二战时期,这颗珠就不明所踪了。在1993年,在日本露面。

3. 摄政王之珠

  摄政王之珠是世界上最大珍珠中唯一一颗卵型珍珠,在法国大革命后,此珍珠被拍卖后,就再也没人见过了。

4. 霍普珍珠

  霍普珍珠是指在19世纪被银行家霍普收藏的宝石,形状看起来像一个圆柱,重量达到了450克拉,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珍珠之一。

5. 卡罗塔珍珠

  卡罗塔珍珠是世界上著名的十大珍珠之一,是墨西哥女皇卡罗塔所有的珍珠,重量到达21.5克拉,是一个十分罕见的泰然野生珍珠。

6. 奥维多之珠

  奥维多之珠是在1520年于中美洲南部的巴拿马发现的一颗重26克拉的珍珠,据说,这个珍珠被一位西欧人以650倍的纯金赎走后不知所踪了。

7. 睡狮珍珠

  睡狮珍珠是一件天然形成的淡水珍珠,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淡水珍珠,中国清朝时期被发现,重达120克,先被偷运出中国,后在荷兰以240万拍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珍珠之一。

8. 诺蒂加珍珠

  诺蒂加珍珠是一颗较大的绿色珍珠,因为诺加夫人所欲有,因此得名,这颗珍珠重达43.75克拉,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珍珠之一。

9. 珍珠女王之珠

  珍珠女王之珠曾经是法国王官所有,重量达到了27.5克拉,在1792年被盗走后就没有了踪迹。

10. 拉帕雷格林纳珠

  拉帕雷格林纳珠于1956年在委内瑞拉获得,在1691年赠与英国查理二世皇帝而得名,重量达到28克拉,但是在1734年因王宫失火丢失而下落不明。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