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国家之最 > 体坛十大世界纪录,美国上榜,第九跑得最快

体坛十大世界纪录,美国上榜,第九跑得最快

来源: 时间:2022-04-07 编辑: 手机版

  体育是全球非常出名的赛事,里面的体育项目种类多样,在每个运动领域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运动员,打破了多项世界实录,所以,体育界世界纪录有哪些呢?本文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十大世界体育世界纪录。

体坛十大世界纪录

1. 迈克尔·乔丹

  迈克尔·乔丹是美国NBA职业篮球运动员,也是世界体育史上十大巨星,在球队中主打得分后卫或小前锋,在NBA球队中6次获得了总冠军,6次NBA总决赛最有价值运动员,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世纪运动员称号的超级巨星,虽然现已退役,但任然保持着NBA常规球赛场均得分最高和季后赛场最高记录的球员。

2. 美国

  美国是一个高度发展的资本主义国家,在经济文化工业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体坛上,也是举办奥运会最多的国家,加上2028年的第34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就一共举办了5次奥约会,分别是第三,十,二十三,十六,十四届奥约会。

3. 迈克尔·乔丹

  迈克尔·乔丹是体坛中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根据《福布斯》有关报道,其代言的NBA广告代言费总额达到17亿美元,是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也是体坛十大世界纪录之一。

4. 保罗·斯图格斯

  保罗·斯图格斯是世界吉尼斯纪录最高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在他16岁的时候,身高就达到了2米,后来成为著名篮球花式表演队的一员,其身高高达2.36米,比姚明还要高。

5. 威尔特· 张伯伦

  威尔特· 张伯伦是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在队内主打前锋,他不仅是NBA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也拥有众多的NBA世界纪录,是唯一一个在赛场上比分超过40和50的球员,其单场最高纪录是100分,也是NBA唯一一位拥有助攻王头衔的中锋。

6. 蹴鞠

  蹴鞠的体坛记录在于是世界上最早的足球运动,在战国时期就非常流行,不仅是古代的“世界杯”,还是中国流传久远,影响较大的体育运动,也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

7. 巴西队

  巴西队是巴西男子足球队,参加过多种国际性足球赛事,是世界最有名的国家足球队,实力非常强,在球场上所向披靡,是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球队,一共取得了18个冠军杯。

8.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是世界杯第一射手,是德国著名足球运动员,在队内担任前锋,是众多人的足球男神,不仅帅气而且非常低调,帮助德国队赢得6块国际大赛奖牌,也是足球史上唯一一位连续四年帮助球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球员。

9. 尤塞恩·博尔特

  尤塞恩·博尔特是牙买加男子田径队的球员,是体坛中跑得最快的运动员,在多项奥运会跑步比赛中,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是体坛十大记录之一。

10.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NBA的一只美国职业篮球队,在NBA的历史上,获得过17次NBA总冠军,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NBA球队,在NBA球场上获得诸多荣耀。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