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植物之最 > 十大勤花月季藤本,第七最高贵 ,夏洛特夫人上榜

十大勤花月季藤本,第七最高贵 ,夏洛特夫人上榜

来源: 时间:2022-03-24 编辑: 手机版

  月季品种没有一万也有几千了,每种月季都各有各的美,月季有藤本月季和灌木月两种,藤本月季就很适合用来打造花墙,那么多的藤本月季品种,你知道藤本月季哪些品种勤花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开花勤的藤本月季前十吧。

十大勤花月季藤本

1、玫瑰国度的天使

  玫瑰国度的天使开着非常鲜艳的红色花朵,小小的个子,开花能力却是杠杠的,而且花朵很大,花瓣层层叠叠的非常好看,不仅耐晒,还抗病,玫瑰国度的天使确实是藤本月季中妥妥的天使。

2、大游行

  大游行一年四季都会开花,如果你想要打造一堵花墙,那就种大游行吧,它生长速度很快,可以长到5米左右,而且一株可以长非常多花苞,不过比起其它勤花灌木月季十大品种大游行更容易生病。

3、夏洛特夫人

  夏洛特夫人虽然个头不是很大,但是花量特别多,花朵颜色非常鲜艳漂亮,还非常精致,有着淡淡的香味,几乎不会得病,除了冬天,其他时间都可以开花。不过生长速度会比较慢。

4、粉色达芬奇

  粉色达芬奇是一种不带香味的月季,粉色达芬奇的花朵很大,一般是玫红色,很耐晒,夏天也不用担心会被晒蔫,而且枝条很硬,不会有锤头的现象,所以非常适合用来打造花墙。

5、藤本樱霞

 

  

        用藤本樱霞打造的花墙,一般都只见花不见叶,而且抗寒能力很好,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它的花朵,生长速度非常快,两年就能开出一片花来,不过它刺非常多,所以最好在在人少的地方栽种。

6、粉色龙沙宝石

  种一棵粉色龙沙宝石能让你满园都有生机,它花型好看,颜色白中带着粉,非常漂亮,且花量巨大,只要它一盛开,其他月季就像瞬间失色一般,而且有着非常好的抗病性,很好养活。

7、玛格丽特王妃

  玛格丽特王妃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像一位高贵的王妃,花朵硕大,香味浓郁,生长速度和大游行一样非常快,除了冬天其他三个季节都可以开花,在温暖的南方,冬天都可以开花。

8、威基伍德

  威基伍德的花期很长,单朵花能盛开5天以上,花色粉粉嫩嫩的,香味浓郁,非常的爱开花花量应该是月季里最多的了,不过它的枝条比较细,所以花朵容易垂下来,生产速度比较慢,但开花多这一点就够让人喜爱了。

9、印象派

  印象派与其他十大勤花藤本月季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花色是复色的,一朵花上能有好几种颜色,随着开花时间的推移,颜色还会发生变化,而且抗病性好,所以喜欢它的人非常多。

10、亚伯拉罕达比

  亚伯拉罕达比也喜欢垂头,不过跟威基伍德因为枝条细垂头不同,它是花头非常大生生压弯了导致的垂头,而且它开花勤,花朵散的快开的也快,香味也很浓郁,不过种它你也要勤快一点,给它做好拉枝工作,不然你就会收获一只八爪鱼。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