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植物之最 > 十大香水月季,红双喜排第一,第七是黑红月季代表品种

十大香水月季,红双喜排第一,第七是黑红月季代表品种

来源: 时间:2022-04-14 编辑: 手机版

  月季是一种蔷薇科植物,也被称为是花中皇后,月季的品种也是比较多的,在我国就有上千种,而且不同品质的月季,它的香味也不一样,有的香味比较淡雅,而有的香味也比较浓郁,下面就盘点了十种最香月季花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世界上最香的月季有哪些。

十大香水月季

1、红双喜

  红双喜月季最早出现在1977年,是十大最美月季花之一,也是目前种植最广泛的混合型的香水月季品种之一,花蕊部分呈白色、花瓣呈红色,花朵较大,在完全开放时香味最浓郁。

2、艾丽

  艾丽是一种主要生活在温带气候区域的月季品种,也是十大香水月季之一,花期主要在夏季到秋季,花瓣多,颜色主要以粉红色为主,香味带果香。

3、独立日

  独立日是一个原产于美国的月季品种,主要生活在温带地区,花期在夏季到秋季,花朵体型较大,花瓣数相对较少,颜色主要以红色为主,香味带果香,在十大浓香型月季排名中排第八。

4、甜蜜马车

  甜蜜马车也叫爆香紫,是原产于美国的月季品种,体型较少,种植方便,不占空间,花瓣颜色主要呈紫色,瓣数较多,香味比较浓郁,但味道会随季节的变化也有所不一样。

5、英雄纪念日

  英雄纪念日是原产于英国的月季品种,花朵体型较大,花瓣颜色主要呈粉色,花瓣数多,香味浓郁,也是全球最香的十大香水月季之一。

6、点石成金

  点石成金是克里斯滕森在1992年培育的月季品种,花朵体型较大,花瓣颜色主要呈黄色,花瓣稀疏且数量少,香味比较浓郁带有一点果香。

7、林肯先生

  林肯先生是原产于美国的月季品种,在1965年培育成功,也是黑红月季的代表品种,花朵体型较大,花瓣颜色主要呈玫红色,花瓣数量多,能够在季节内反复开花,花期较长。

8、说愁

  说愁是原产于美国的月季品种,在1997年培育成功,在开放时,花朵较大,颜色以红白色为主,香味带玫瑰味,花期较长,可重复开花,是一种观赏性比较高的月季品种。

9、无比的幸福

  无比的幸福是藤本月季的一种,在完全开放时花朵体型较大,颜色以淡粉色为主,香味浓郁,花期较长,可重复开花,不挑种植环境,也可以做切花种植。

10、阳光漫步

  阳光漫步是属于小型月季,花朵体型较小,颜色以黄色为主,不挑种植环境,有良好的抗病性,在开放时香味浓郁,具有很高的观赏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