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足球 > 世界十大足球队排名榜 阿根廷第八,第一实力强大

世界十大足球队排名榜 阿根廷第八,第一实力强大

来源: 时间:2021-07-27 编辑: 手机版

  要说足球踢得比较好的国家队,比利时、法国、英格兰、巴西等肯定是榜上有名的,它们所获得的荣誉非常之多,你知道世界上哪些足球队比较厉害呢?一起来看看世界十大足球队排名榜吧。

世界十大足球队排名榜

1. 比利时足球队

  成立时间:1895年

  “欧洲红魔”比利时足球队的实力是非常强的,它成立于1895年,距今有126年的历史,在很多比赛上创造了很好的战绩,著名人物有瑟勒芒斯、希福、威尔莫茨等。

2. 法国足球队

  成立时间:1904年

  被称为是“高卢雄鸡”的法国足球队成立于1904年,距今有117年的历史,在欧洲地区它的名气和实力非常的强,获得了非常多的荣誉,知名人物有方丹、普拉蒂尼等。

3. 巴西足球队

  成立时间:1914年

  “桑巴军团”巴西足球队于1914年成立,距今有107年的历史了,这个足球王国的战绩也是非常不错的,著名人物有贝利、加林查、罗马里奥、内马尔等。

4. 英格兰足球队

  成立时间:1863年

  该球队距今有158年的历史了,它成立于1863年,知名人物有伍德沃德、查尔顿、穆尔、莱因克尔等,该球队的现任主教练是盖雷斯·索斯盖特。

5. 葡萄牙足球队

  成立时间:1914年

  同样是成立于1914年葡萄牙足球队也有着非常辉煌的战绩,该球队的绰号是“五盾之队”。培养了非常多的优秀球员,比如C罗、尤西比奥、富特雷、菲戈等。

6. 西班牙足球队

  成立时间:1913年

  西班牙足球队它成立于1913年,距今有108年的历史了,它隶属于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知名球员有耶罗、劳尔、卡西利亚斯、比利亚等,现任主教练是路易斯·恩里克。

7. 意大利足球队

  成立时间:1989年

  被称为是“蓝衣军团”的意大利足球队成立于1989年,距今有32年的发展史,虽然没有前几位的历史悠久,但是意大利的实力也不差,在足坛也是有一定地位的。

8. 阿根廷足球队

  成立时间:1989年

  该球队成立于1893年,距今有128年,它的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目前是由利昂内尔·斯卡洛尼担任主教练,所获荣誉诸多,知名球员有梅西、马拉多纳等。

9. 乌拉圭足球队

  成立时间:1900年

  乌拉圭足球队成立于1900年,历史非常的悠久,曾获得15次美洲杯冠军等荣誉,它现在由奥斯卡·塔瓦雷斯担任主教练,著名球员有巴雷拉,弗朗西斯科利等。

10. 丹麦足球队

  成立时间:1889年

  丹麦足球队成立于1889年,距今有132年的历史了,现在是尤尔曼德担任该球队的主教练,丹麦足球队也是2021世界足球队实力排名榜之一,实力不一般。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