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足球 > 世界十大足球俱乐部 尤文图斯上榜,皇马排名第一

世界十大足球俱乐部 尤文图斯上榜,皇马排名第一

来源: 时间:2021-07-27 编辑: 手机版

  足球俱乐部就是足球运动职业化组织形式,比较知名的俱乐部有皇家马德里、利物浦等,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知名足球俱乐部吗?它们有哪些知名球员呢?一起来看看世界十大足球俱乐部都是哪些吧。

世界十大足球俱乐部

1. 皇家马德里

  成立时间:1902年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2年,距今有118年的历史,皇马的战绩是非常不错的,夺得过十几次欧冠冠军,是世界十大最佳足球俱乐部之一,知名球员有普斯卡什、齐达内、劳尔、C罗等。

2. 拜仁慕尼黑

  成立时间:1900年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0年,它距今有121年的历史了,现任主教练是尤利安·纳格尔斯曼,拜仁的实力也非常的强,知名球员有贝肯鲍尔、奥利弗·卡恩等。

3. AC米兰

  成立时间:1899年

  AC米兰足球俱乐部于1899年正式成立,距今已经有122年的历史了,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获得过7次欧冠的冠军宝座,知名球员有贡纳尔·诺达尔、詹尼·里维拉等。

4. 巴塞罗那

  成立时间:1899年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同样也是1899年成立的,位于西班牙,曾获得过五次欧冠冠军、26次西甲冠军、31次国王杯冠军,知名球员有莱奥·梅西、约翰·克鲁伊夫等。

5. 国际米兰

  成立时间:1908年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8年,它距今有113年的历史了,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被称为是“蓝黑军团”,获得过3次欧冠冠军,知名球员有梅阿查、法切蒂等。

6. 曼联

  成立时间:1878年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78年,距今有143年的历史,被称为是“红魔”,曾获得过20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等诸多荣誉,知名球员有弗格森、巴斯比、查尔顿等。

7. 尤文图斯

  成立时间:1897年

  尤文图斯联足球俱乐部在1897年正式成立,距今有124年的历史了,被称为是“斑马军团”,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三大杯大满贯的俱乐部,在足坛的地位不一般。

8. 阿贾克斯

  成立时间:1900年

  同样是成立于1900年的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位于荷兰,它也是非常成功且实力很强的球队,曾获得过20次荷兰杯的冠军,知名人物有马尔科·范巴斯滕等。

9. 利物浦

  成立时间:1892年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2年,距今有129年的历史了,被称为是“红军”,位于英格兰,曾获得6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等奖项,现任主教练是尤尔根·克洛普。

10. 博卡青年

  成立时间:1905年

  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5年,距今有116年的历史了,曾获得过28次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等奖项,它位于阿根廷,知名人物有马拉多纳、帕勒莫、贝隆等。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