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足球 > 世界十大足球球员排名 内马尔上榜,第一是贝利

世界十大足球球员排名 内马尔上榜,第一是贝利

来源: 时间:2021-07-27 编辑: 手机版

  说到足球球员,你最先想到的是谁呢?想必大家对梅西、C罗是比较熟悉的,那你知道世界上最知名的球员有哪些呢?他们在比赛中的成绩如何呢?一起来看看世界十大足球球员排名吧。

世界十大足球球员排名

1. 贝利

  国籍:巴西

  贝利是巴西的著名足球运动员,他被称为是“球王”,他身体敏捷,技术能力很强,司职前锋,在二十多年前就被评为是20世纪最佳运动员之一。

2. C罗

  国籍:葡萄牙

  C罗是2021年世界足坛射手榜的第一名,他的技术能力是全球公认的,不仅速度惊人,各方面也非常的出色,曾获得多届金球奖以及足球先生的称号,还是世界十大体坛帅哥之一。

3. 梅西

  国籍:阿根廷、西班牙

  梅西是阿根廷的知名球员,他的战绩披靡,在很多赛事上表现的非常出色,曾获得过6次金球奖、6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欧洲金靴奖等诸多奖项,实力非常强。

4. 马拉多纳

  国籍:阿根廷

  迭戈·马拉多纳同样是阿根廷的著名球员,球技出众、速度惊人,曾获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1990年世界杯亚军等诸多奖项,还担任过阿根廷球队的主教练。

5. 克鲁伊夫

  国籍:荷兰

  克鲁伊夫是前荷兰的知名足球运动员,被称为是“荷兰飞人”,他的技术也非常的强,主要是担任中锋的位置,也荣膺了很多奖项,还获得了三次足球先生。

6. 贝肯鲍尔

  国籍:德国

  贝肯鲍尔是德国之前的足球运动员,被誉为是“足球皇帝”,他现任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终身名誉主席,参加过多次世锦赛和世界杯,获得了不少荣誉。

7. 齐达内

  国籍:法国、阿尔及利亚

  齐达内是法国前足球运动员以及教练员,他的绰号是“齐祖”,球技精湛,个人曾获得过3次世界足球先生以及一次金球奖,在2006年正式退役。

8. 内马尔

  国籍:巴西

  内马尔是巴西的著名球员,是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主要在场上担任左边锋、中锋、二前锋的位置,他还获得过几次南美足球先生等诸多荣誉。

9. 迪斯蒂法诺

  国籍:西班牙、阿根廷

  迪斯蒂法诺曾经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他有“金箭头”的称呼,控球能力非常的强,技术全面,所获荣誉诸多,在2011年是首位进入FIFA名人堂球员。

10. 普斯卡什

  国籍:匈牙利、西班牙

  普斯卡什被称为是“飞奔的少校”,曾效力于皇马,是前匈牙利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球技也是非常的出众,曾获得三次欧冠、1954年夺得世界杯亚军等荣誉。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