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 布鲁克·卡博克洛上榜 进步空间小

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 布鲁克·卡博克洛上榜 进步空间小

来源: 时间:2020-09-11 编辑: 手机版

  有些NBA球员当拿到了大合同后,表现一落千丈让人大失所望,球场上的表现非常差,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都有谁吧!

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

  1.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

  2.德拉甘·本德尔

  3.布鲁克·卡博克洛

  4.托尼·布拉德利

  5.杰罗姆·罗宾逊

1. 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

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

  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是字母哥的哥哥,目前也是NBA打球,因为水平有限经常上不了场,而且还经常被裁掉,目前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就是一位自由球员,要知道很多球队为了招揽字母哥,所以也会签下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目的是为了让球队看起来更有吸引力,但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真的是非常差。

2. 德拉甘·本德尔

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

  德拉甘·本德尔是一位新秀,他的身高和身材非常有优势,但是德拉甘·本德尔非常的软,作为一名内线球员,经常在外面投三分,完全没有波尔辛吉斯的水平,所以说纽约尼克斯是押错宝了。

3. 布鲁克·卡博克洛

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

  布鲁克·卡博克洛拥有非常劲爆的身体素质,他的身高臂展出色,模板是杜兰特,但是布鲁克·卡博克洛的技术非常粗糙,而且对抗性也不足,虽然说布鲁克·卡博克洛现在还很年轻,但是经过几年的锻炼,布鲁克·卡博克洛的进步非常有限,在赛场上根本没有竞争力。

4. 托尼·布拉德利

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

  托尼·布拉德利其实技术还可以,但是托尼·布拉德利有玻璃人的属性,所以经常受伤,进入NBA以后托尼·布拉德利最多打球的地方是在发展联盟,看来想要适应NBA的赛场强度,托尼·布拉德利还有非常长的路要走啊。

5.杰罗姆·罗宾逊

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

  杰罗姆·罗宾逊完全没有13顺位的实力,可以说是一名水货球员,杰罗姆·罗宾逊虽然非常年轻,在洛杉矶快船缺兵少将的时候,杰罗姆·罗宾逊都没有能力上场,可见杰罗姆·罗宾逊的水平是多么的水,可以说是NBA现役五大最差球员之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