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八卦 > 网络十大红人排行榜 李佳琦第一,旭日阳刚上榜

网络十大红人排行榜 李佳琦第一,旭日阳刚上榜

来源: 时间:2021-03-22 编辑: 手机版

  近几年来,互联网行业的快速的发展,使得很多人通过网络走红,拥有了很多粉丝和人气,被称为“网红”,那么哪些网红是相对比较火呢?下面为你带来网络十大红人排行榜,快来看看你认识几个!

网络十大红人排行榜

  1、李佳琦

  2、奶茶妹妹

  3、papi酱

  4、张大奕

  5、艾克里里

  6、冯提莫

  7、西单女孩

  8、旭日阳刚

  9、芙蓉姐姐

  10、费启鸣

1、李佳琦

  籍贯:湖南岳阳

  李佳琦是知名的美妆主播,外号“口红一哥”。现在成为了知名的带货主播,全网粉丝超过5000万。

2、奶茶妹妹

  籍贯:江苏南京

  奶茶妹妹章泽天大家肯定都不陌生,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后与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结为夫妻。

3、papi酱

  籍贯:上海

  papi酱,本名姜逸磊,1987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是国内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

4、张大奕

  籍贯:上海

  张大奕出生于上海,曾是《瑞丽》时尚杂志的模特,还曾为曾为美宝莲、格力高、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拍过广告。

5、艾克里里

  籍贯:广东汕头

  艾克里里,本名佘晓辉,因其创作的一系列丑八怪妆容视频,而在网络上受到关注,2017年开始进军影视圈。

6、冯提莫

  籍贯:重庆

  冯提莫本命冯亚男,从2014年开始在斗鱼平台直播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后来开始演唱发行歌曲。

7、西单女孩

  籍贯:河北涿州市

  西单女孩名为任月丽,是一位曾在西单地下通道卖唱的女孩,被拍摄视频传到网络上后开始走红。

8、旭日阳刚

  籍贯:河南商丘、黑龙江牡丹江

  “旭日阳刚”是两个出身农民的北京打工一族的组合,主唱王旭和吉他手刘刚,凭借翻唱一首《春天里》而一夜成名。

9、芙蓉姐姐

  籍贯:陕西咸阳

  芙蓉姐姐,原名史恒侠,2004年,因网络拍客将其照片上传到水木清华、北大未名和MOP网站上,而成为网络红人。

10、费启鸣

  籍贯:辽宁大连

  费启鸣,1996年出生于辽宁,因为他在抖音平台上发布的一则短视频点击率破千万,迅速登上了热门榜,他也因此成为了网红,后来开始进军演艺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