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公司 > 济南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圣义律所排第一,锦天城上榜

济南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圣义律所排第一,锦天城上榜

来源: 时间:2022-04-14 编辑: 手机版

  在济南这座文化文明古城,也拥有很多出色的律师事务所,有很多的知名度和规模都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具备很大的发展潜力,那么,济南最好的律师事务所是哪家呢?本文就一起了解一下十大济南最有名气的律师事务所吧。

济南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

1. 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

  这所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提供非讼业务,民事诉讼,形式诉讼等服务的综合性事务所,也是国内较成立的合伙事务所之一。曾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2. 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

  该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综合的合伙制事务所,也是山东济南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经过多年发展,在全国诸多地区都有相应的分公司,凭借高效的执行能力,获得客户的称赞。

3. 山东众城清泰律师事务所

  山东众城清泰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提供全国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所,其业务涵盖于法律,公司,房地产。金融等诸多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全国优秀律所

4. 山东国耀琴岛律师事务所

  该律所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具有全国知名该等院校的专业律师的律所,其客户在政府机构,商业银行等众多不同领域都有覆盖,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曾获得山东省优秀律所称号。

5. 金杜律师事务所

  金杜律所成立于1993年,其总部在北京,现已发展为在全国包括上海,济南在内等多家分所,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全国最具创新力的律所,在业内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6. 大成律师事务所

  该律所于1992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律所之一,于2006年在济南成立了一家分所,多次担任众多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也称参与很多大小中型公司相应的法律业务,获得顾客一致好评。

7. 盈科律师事务所

 

  盈科律所是北京盈科总部与2012建立的一个分所,其业务覆盖广泛,拥有八大法律事务中心,主要为山东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法律服务,是济南前十名律师事务所之一。

8.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锦天城律所总部与1998年成立于上海,其上海最知名的律所,其济南分所成立于2015年,其业务在房地产,金融,银行等众多领域都有相应的法律业务,致力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不同专业的服务,是济南最厉害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9. 国浩律师事务所

  国浩律所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大的跨地域合作律所之一,在北京,上海,济南等诸多地区有相应的分支机构,旗下业务覆盖面广,凭借高效,诚实,果断,信用等特点深受顾客的信赖。

10. 德恒律师事务所

  德恒律所于1993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内最知名律所之一,在2007年于济南成立分所,其业务涵盖于公司证券,跨境业务,知识产权等众多领域,是济南口碑最好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