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公司 > 2022年香港房地产公司排名前十位-香港最有名的房地产公司

2022年香港房地产公司排名前十位-香港最有名的房地产公司

来源: 时间:2022-05-04 编辑: 手机版

  导语:提到国内的房地产企业,人们最为熟悉的当属恒大、保利、碧桂园、万科等,可能还有提出公摊面积的李嘉诚的长江实业,而长江实业是总部位于香港的房地产公司,其实香港除了这个意外,还有很多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那香港有哪些大的房地产企业,本文就为大家盘点并简单介绍香港十大房地产公司,一起来简单了解下吧。

香港房地产公司排名

1.新鸿基地产

  新鸿基地产是创办于1972年,先后创建了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新世纪广场、国际金融中心等地标性建筑的香港著名房地产公司,而这个企业还在国内建设有apm、中环广场、上海国金中心等综合性项目,是专注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优质的住宅和大型商业项目的地产发展商。

2.恒基兆业地产

  恒基地产是创办于1976年,并于1981年在香港上市,专注与建设经营高品质住宅和商业项目的香港房地产公司,其中天汇、尚汇等豪华住宅、北京环球金融中心、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等商业设施均归属于这个地产企业。

3.鹰君集团

  鹰君集团是创办于1963年,并于197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香港多元化集团,是集地产开发、物业投资、建筑材料贸易、酒店经营于一体的香港房地产公司之一,目前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并且在全球经营着多家高档酒店。

4.会德丰地产

  会德丰是诞生于1857年,专注于建设金鹰住宅项目,目前业务覆盖了全国的香港大型房地产集团,九龙仓公里是由会德丰控股,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这个还覆盖了贸易、融资及商业服务、物业租赁等服务的地产开发商的总资产达6094亿元港币。

5.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

  长江实业是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业务覆盖英国、新加坡,并拥有坚实基础的颇具规模的香港地产发展商,旗下建设的地产覆盖了公寓、住宅、酒店、商业等多个类型,除此之外还有物业、飞机租赁、酒馆业务等多个领域。

6.南丰集团

  南丰集团是创办于1954年,目前经营着上百处住宅、办公楼、商场等多个类型项目的香港知名私营地产企业集团,目前旗下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地,并且还在向海外发展,除了地产项目外,还覆盖了金融投资等领域。

7.盈科大衍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这是一个创办于1998年,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地产发展公司,目前该公司主要可为消费者提供物理设施管理、地产开发、物业投资、资产管理、康乐活动等七大项业务,并且公司业务覆盖了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8.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是一家成立于1970年,目前业务遍布全国,覆盖到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香港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旗下业务覆盖了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物业发展、飞机租赁、经营投资公路等多个领域,新世界百货、K11等国内知名商场均属于这个地产集团。

9.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嘉里建设是创办于1991年,并于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香港较大的地产投资发展公司,是专注于为消费者建设和管理优质高品质住宅项目的地产公司,除此之外还经营着世界级物业企业。

10.信和集团

  信和集团是创办于1970年,专注于建设销售和投资工贸大厦、住宅和写字楼等场所,并附带物业业务的香港知名地产发展商,旗下的业务遍布全国,最远发展到新加坡和澳洲地区,目前这个香港地产开发商被黄氏家族持有。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